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感謝有你!浪LIVE捐千份雞排、珍奶慰勞前線醫護人員

2020.05.13

防疫非常時期,《浪LIVE》平台選在12日國際護士節,捐千份雞排與珍奶慰勞北醫、國泰、仁愛、台大、三總、馬偕、新光、振興、萬芳和雙和等12間雙北重度隔離醫院肺炎專責的醫護人員。為了這次活動平台特別選出防疫大使,由《浪LIVE》直播主Yuri(浪ID:4783616) 前往醫院親送,她說因為家人有兩名醫護人員,深刻體會前線的辛勞,加上身為樂天女孩讓她對這份活動充滿熱忱,希望盡自己的力量,表達感謝,醫院也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浪LIVE》在這特別的日子,給予他們無限溫暖。

 

樂天女孩Yuri獲選《浪LIVE》防疫大使 親臨醫院對醫護人員表達感謝!
就在護士節的前一晚,11日半夜,一陣尖叫歡呼聲從樂天女孩Yuri(浪ID:4783616)的直播間傳來,「倒數1分鐘…5、4、3、2、1,耶…我們成功了!可以去發雞排和珍珠奶茶給醫護人員了!」。Yuri 從站內兩千位參賽直播主脫穎而出,要以防疫大使的身份,前往雙北12家專屬醫院,代表《浪LIVE》捐送千份雞排和奶茶,感謝醫護人員。


Yuri說,這麼努力拚賽,是因為家中就有兩名同為醫護人員的妹妹,疫情開始蔓延,全台醫院分流、多班輪替的不眠不休,她都能感同身受;加上自己是樂天棒球女孩,能奪冠到醫院加油打氣最適合了。從中午開始各醫院奔走,當她把雞排和奶茶送到醫護人員手裡時,不斷鞠躬說:「謝謝!辛苦了!」她形容心裡的溫暖,比手中的雞排還滾燙。


為了這1000份雞排,除了有連鎖店雞排和飲料店幫忙外送,《浪LIVE》直播主雞哥(浪ID:3691421)一早開著胖卡餐車北上力挺,展開馬拉松式6小時不間斷的炸雞排,過程還開直播跟粉絲分享整個過程,從裹粉、炸雞排、包裝、陪著搭小黃送到醫院,粉絲也隔空加油打氣,一起向醫護人員致敬。

 

浪LIVE抗疫不懈怠!攜手跨界名人斜槓拚經濟!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浪LIVE》即跨界聯合百廟舉辦「線上祈福活動」,透過直播帶領粉絲為全球疫情祈福;此外,為了倡導防疫與金牌製作人凃惠源合作直播版健康歌「You Are My Hero」,邀請線上主播開播唱跳防疫歌曲,不定期在直播內推廣勤洗手、粉紅口罩等觀念;護士節仍謹記為疫情盡份心力,醫院也回贈感謝狀,感謝《浪LIVE》直播平台在疫情嚴峻當時,還能跟他們站在一起對抗病毒。

 

▲浪LIVE主播雞哥(浪ID:3691421)與《浪LIVE》主播Yuri(浪ID:4783616)協助分送雞排至12間雙北重度隔離醫院,過程雞哥也全程直播這場善舉

 

▲《浪LIVE》防疫大使主播Yuri(浪ID:4783616) 與浪LIVE主播雞哥(浪ID:3691421)親送雞排與珍奶至台北國泰醫院、台北仁愛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浪LIVE》12日國際護士節捐千份雞排與珍奶慰勞北醫、國泰、仁愛、台大、三總、馬偕、新光、振興、萬芳和雙和等12間雙北重度隔離醫院肺炎專責的醫護人員;醫院也特別頒發感謝狀表達謝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