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色沙漠 MOBILE》大沙漠第三波更新,全新世界王庫屯登場

2020.05.08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Pearl Abyss)旗下MMORPG手遊《黑色沙漠 MOBILE》即日起迎來大沙漠第三波大更新,暗藏於浩瀚沙漠中的統治者全新世界王庫屯即將甦醒。冒險家即將迎來未知的巨大挑戰。

 

根據瓦倫西亞史書記載,裝載於心臟內的一塊古代碎片使庫屯擁有無窮的力量吞噬著周邊的一切。直到某天出現一位閃耀之人,將古代庫屯封印於沙漠中。如今,隨著時間的流逝,古代庫屯的心臟又重新跳動起來。

 

冒險家可於每週六晚間六點到九點,冒險家須滿足條件並使用「奈希勒之加護」才可入場討伐。成功討伐的冒險家可獲得「古代文明的文物」以及「古代文明文物的線索」、「深淵文物」等多種豐富獎勵。

 

本週同步新增遠古的太古文物,可突破至10階段並且共可刻印5個紋樣刻印。冒險家也可於遊戲中體驗新增的大沙漠故事《從遠古時期流傳至今的》全新篇章。

 

本週活動快報

  • ● 興奮的黑精靈賽跑
化身為黑精靈賽跑的人氣小遊戲再次登場。參與賽跑的冒險家可獲得「文物碎片」以及「[深淵]凝聚的黑暗能量箱子」。

 

  • ● 擊敗古代庫屯!
在活動期間5/6~5/18完成庫屯累積任務即可獲得「純水」、「深淵水晶箱子」、「榮耀之路season5額外入場券」、「赫墩的倫禮物箱子」等眾多好禮。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精彩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