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也想極樂趴?處男中學生約曾珮瑜多人運動 滿18歲的時間管理!國片【破處】前導預告開苞亮相 超性急為愛掌聲 慘被台版IU怒打槍:你們男生都這樣!

2020.04.29

 

迫不及待「為愛掌聲」?國片史上最狂最「性急」的新片【破處】,從兩位急著在18歲生日時,計畫透過性的體驗來「登大人」,不料在摩鐵開的破處趴,竟意外成了超瘋狂的破處之旅!電影前導預告裡充滿蠢蠢欲動的男性賀爾蒙,超尺度的內容,連主演之一的曾珮瑜都在自己臉書轉發預告時留言:「地方姐姐將帶著你去到最意想不到的wonderland」!

 

 

 

由於題材與片名皆很大膽,話題國片【破處】在籌拍之際已經備受關注,領銜演出的吳肇軒、楊懿軒更是飾演片中「中二無極限」的影壇小鮮肉!吳肇軒曾在藝術電影《以青春的名義》與劉嘉玲發展姊弟戀,還被劉嘉玲認證「超像年輕時的梁朝偉」;而楊懿軒則是經過海選後脫穎而出的國片新血,預告片中被吳肇軒帶到摩鐵想開極樂趴,透過網路約來「地方姐姐」曾珮瑜來「陪他運動」,情急之下還忍不住在曾珮瑜面前提前繳械,讓曾珮瑜用姐姐的角度安慰他「當是試射」,安慰他不是「空幹一場」。

 

 

一反小清新校園電影公式的【破處】,前導預告將青春期男生對性的好奇與嘗試展露無疑。楊懿軒的角色在面對互有好感的校花私下相處時,滿腦只想到「為愛掌聲」,也惹來飾演校花的「台版IU」睦媄生氣抗議「你們男生都這樣!」預告雖然充滿精蟲上腦的衝動,卻也將不少女生經歷過不受尊重的心聲表達出來。

 

 

電影由近期備受關注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導演林立書執導,並號召國片大銀幕新血共同參與演出,包括「小梁朝偉」吳肇軒、青春型男楊懿軒,以及《想見你》中飾演昆布的大文(郭文頤)、有「台版IU」之稱的美少女睦媄,以及曾二度獲得金鐘獎入圍的曾珮瑜等人共同領銜主演。新片【破處】預計安排在5月22日上映,將展開史上最瘋狂的破處之旅,双喜電影發行。

 

▲曾珮瑜FB自稱自己是「地方姐姐」分享預告

 

 

劇情大綱

★ 想登大人?少年郎脫魯必看寶典

★ 荒謬「性」喜劇國片 人不中二枉少年

★ 濃濃青春賀爾蒙的冒險電影

 

 

 

神器以巨屌跟處男聞名於學校間,有令人羨慕的身體和單純直男腦袋。

阿烈,來自香港的富家子,聰明搞怪。

行影不離的兩人是學校裡的最佳拍檔,成日盡惡搞些白爛事。在神器十八歲生日當天,好兄弟阿烈堅持要帶神器破處,於是在網路上約熟女姐姐來幫助神器破處「轉大人」。但這場破處之夜,竟然讓這對難兄難弟得要開始準備跑路?!

 

 ▼【破處】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破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5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