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賽門佩格《鎖命佈局》瘦成皮包骨 攜手莉莉柯林斯揭遺產祕辛

2020.04.26

 

上流家族的驚人秘密即將曝光!超越《佈局》(Contratiempo)、《鋒迴路轉》(Knives Out)的春季唯一驚悚力作《鎖命佈局》(Inheritance),找來「喜感男星」賽門佩格(Simon Pegg)、「好萊塢甜心」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以及在「花邊男神」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同台飆戲。賽門佩格這回為戲超犧牲,不僅跳脫過往喜劇形象,陰鬱詮釋被關在防空洞數十年、吃不好也睡不好的神秘男子;更因為角色被囚禁,造型必須蓬頭垢面,身形更要消瘦,讓賽門因此苦練六個月身材,讓他在短短半年當中,從78公斤減至69公斤,體脂也從12%降到僅剩8%,就為了更符合角色形象,也讓粉絲驚呼:「好萊塢根本是最強健身房!」《鎖》片即將在4月30日(四)於全台燒腦上映。

 

 

賽門佩格6個月突變「氣球男星」  《鎖命佈局》激瘦驚呆粉絲

為戲忽胖忽瘦的好萊塢男星,除了最知名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之外,賽門佩格這回也加入了「氣球男星」行列。事實上,賽門佩格自出道以來,演出角色大多是無厘頭的喜感人物,直到他跟導演范恩史坦(Vaughn Stein)在2018年合作《刺殺終點戰》(Terminal),才以深沉憂鬱的形象,一改他過去的喜感演出,讓觀眾見識到他全方位的表演實力。這回他再度挑戰自我,不只更陰鬱,甚至還進行激烈的肉體改造,讓身材都成為演技的一部分。

 

 

他在最新主演新片《鎖命佈局》當中,飾演一位被囚禁在地下防空洞多年的陰沉男子。為了詮釋角色消瘦的形象,他苦練六個月身材,不僅積極重量訓練,更配合飲食控制,讓他在短短半年當中,從78公斤減至69公斤,體脂也從12%降到僅剩8%。而他苦練所得來的一身結實肌肉,也讓粉絲驚呼:「好萊塢根本是最強健身房!」「快要認不出來了!」「真的是敬業,跟克里斯汀貝爾有得比!」

 

 

聚焦上流遺產秘辛  《鎖命佈局》地下藏人揭震撼真相

《鎖命佈局》也是導演范恩史坦繼《刺殺終點戰》之後,再度與賽門佩格合作的懸疑驚悚電影,同時找來「好萊塢甜心」莉莉柯林斯,以及在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飾演「男神奈特」的柴斯克勞福領銜主演。全片聚焦上流家庭隱藏在地下防空洞的家族秘辛,「地下室藏人」情節更宛如《寄生上流》再現。尤其片中的富豪大家長,在意外去世後留下龐大遺產給家人,卻只留給莉莉柯林斯飾演的女兒一把鑰匙,沒想到那把鑰匙直通藏有神秘男子的地下防空洞,意外揭露上流社會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讓這份「遺產」顯得更加神祕,再配合燒腦懸疑情節,以及演員們精湛的演出,當驚人結局揭露時,勢必讓觀眾大呼驚喜!

 

 

本片製片理查巴頓路易斯(Richard Barton Lewis)也大讚演員們的演技:「當我第一次看劇本時,就被整個故事概念所吸引。莉莉柯林斯跟賽門佩格是這兩位角色的唯一人選!」導演也特別提到:「賽門佩格是非常讓人敬佩的演員,為了這個被囚禁多年的角色,他特地創造出一種生鏽金屬般的粗糙嗓音,只為了呈現這個角色長期不曾與人交流的樣子。」

 

埋藏在光鮮亮麗外表下的陰暗,層層秘辛直到最後一刻才被揭穿!這部超越《佈局》、《鋒迴路轉》的春季唯一驚悚力作《鎖命佈局》,即將在4月30日(四)於全台燒腦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一位出生在紐約上流家族的年輕律師「蘿倫」(莉莉柯林斯飾演),當父親突然離世後,她卻沒能繼承任何鉅額遺產,只繼承到一把防空洞的鑰匙。在防空洞中,她意外發現一個埋藏已久的秘密:一位消瘦的神祕男子(賽門佩格飾演),因為握有家族不可告人的秘辛,而被她的父親囚禁多年。搖擺在正義與守護家庭榮譽之間的蘿倫,一方面希望揭露真相,卻同時面臨自己的兄弟即將參與競選活動,揭露真相可能會摧毀家族所擁有的一切,甚至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的生命…。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鎖命佈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18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