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Stream已開始販售來自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圓滾滾不倒翁vol.1 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香奈乎、玄彌都將變成圓滾滾的可愛姿態登場!

2020.04.25

 

eStream株式會社(總公司:東京都澀谷區、代表取締役社長:高井里菜)為CyberZ株式會社(總公司:東京都澀谷區、代表取締役社長:山內隆裕)的連結子公司,專營周邊商品企畫販售及公仔相關業務等,目前與AbemaTV合作推出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原創周邊商品「鬼滅之刃 圓滾滾不倒翁vol.1」並已開始販售。銷售管道除日本外,國外地區亦可透過Amiami購買。

 

【販售詳情】

販售期間:2020年4月3日(五)16:00 – 2020年5月10日(日)22:59 

販售地點:經由以下管道販售。

價格: 5,280日圓/BOX:共6種(未稅) 

 

【商品明】

「鬼滅之刃 圓滾滾不倒翁vol.1」共推出六種角色。除了能當鑰匙圈掛在包包上,還會像不倒翁般自己站立,因此可以排成一排或疊起來裝飾。兩側含有磁鐵,角色間可以互相吸附,或者吸附在其他物品上。

商品相關資訊將隨時公布於AbemaTV動畫Twitter帳號。

 

 

【商品概要】

・款式:共6種(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栗花落香奈乎/玄彌)

・價格: 5,280日圓/BOX:共6種(未稅)

・尺寸:(約)W65㎜×H70㎜

・發售方:Kaeru AbemaTV, Inc.

・販售方:eStream株式會社

・版權標記:©Koyoharu Gotoge / SHUEISHA, Aniplex, ufotable

※圖片為示意圖,實際商品可能有部分差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