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作強片《素人特工》巨資打造高科技特工世界 動作特效場面精彩眩目 《惡靈古堡》巨星蜜拉喬娃維琪重磅加盟 聯手王大陸 張榕容 許魏洲拯救全世界

2020.04.22

 

動作喜劇《素人特工》特別邀請好萊塢巨星蜜拉喬娃維琪演出加盟,由《風暴》導演袁錦麟執導,集合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及肖戰等黃金卡司,共同打造華人影壇的特工電影。電影橫跨歐洲布達佩斯、北京及香港拍攝,鉅資邀請韓國特效團隊打造高科技場景,讓動作及特效場面連發,呈現讓人驚嘆的特工世界。

 

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從開拍便備受矚目,因為劇組邀請到以《惡靈古堡》系列成為票房女王的蜜拉喬娃維琪演出,成為她首部演出的華人電影。蜜拉以美麗面貌、完美身材加上出眾的身手,在好萊塢打出一片天,坐穩票房女王寶座,向來善長動作場面的她,在《素人特工》中更一展超強身手,槍戰、飛車甚至肉搏戰都親身上場演出,成為電影中超級吸睛的一大亮點。

 

 

電影《素人特工》由香港知名導演袁錦麟執導,他原是香港電影的金牌編劇,曾寫過《想飛》、《新警察故事》、《寶貝計劃》、《新少林寺》、《風暴》、《捉妖計》等作品,也是劉德華演出的《風暴》的導演,在片中曾經上演轟炸香港中環的情節,對處理大場面經驗豐富。這回執導《素人特工》更炸到歐洲,大手筆在捷克首都布達佩斯上演爆炸大場面!袁錦麟說:「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特工夢,有很多酷炫的裝備和一群生死與共的夥伴。」為了完成夢想,他籌備了4年的時間,終於完成《素人特工》。

 

 

除了蜜拉喬娃維琪演出特工女王之外,王大陸、張榕容也在《素人特工》中成為菜鳥特工,王大陸化身為熱愛跑酷運動,但個性吊兒啷噹的運動達人。張榕容則是個性古怪的女警,但動作、槍戰場面也是少不了,袁錦麟說:「《素人特工》在這些組合下,是一部非常年輕的作品,各種有趣的元素,展現出一個充滿想力的新世界。」

 

 

《素人特工》故事描述趙風(王大陸 飾)是個無所事事的青年,最大的樂趣就是挑戰極限運動,放在網絡上炒作。一次極限挑戰過程中,意外捲入一樁危險交易,徹底改變他的命運:國際特工組織找到他,想讓他繼續偽裝和神秘商人交易,進而阻止恐怖襲擊。趙風幻想著可以成為正義的化身而同意合作,女警淼淼(張榕容 飾)和趙風的朋友丁山(許魏洲 飾)也全都捲入案中。這群菜鳥特工在多方危機中,靠著勇氣與機智終於與神秘商人接上頭,本以為恐怖襲擊可被阻止,但幕後大boss出現,搶走原料。此時,陸續有城市遭到攻擊,全世界陷入恐怖威脅,素人特工們發現了犯罪者的行蹤,但對方的強大超出了他們想像。這群業餘特工,要如何打敗超強大魔王來拯救全世界?

 

《素人特工》預計5月8日於南港喜樂時代獨家上映。

 

▼《素人特工》先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素人特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2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