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抗疫在家 毛力覺醒!KKBOX 推出專屬毛小孩企劃 貓奴必聽!KKBOX與貓咪醫生林子軒共同打造「舒緩」與「遊戲」歌單

2020.04.21

 

貓到底看不看得到鬼?! 活動大使韋禮安分享資深貓奴疑問與困擾

網友搶翻天! KKBOX首次與柴語錄聯名推出限量法蘭絨蓋毯萌翻寵物界

近期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為避免群聚,平日與假日在家時間都增加,許多養寵物的飼主,與毛小孩互動的時間也相對變多。亞洲娛樂生活領導品牌 KKBOX 推出一系列為毛小孩與飼主量身打造的「毛力覺醒」企劃,邀請「資深貓奴」歌手韋禮安擔任活動大使,並與「貓咪行為諮詢獸醫師」林子軒共同分享有關貓咪的冷知識,也推出為毛小孩量身打造的專屬寵物歌單,增加飼主與毛小孩的互動。

 

 

另外也開放投稿分享跟毛小孩互動時的照片,還可玩寵物心理測驗,選擇寵物來了解自己的隱藏性格,而在 4 月 6 日- 5 月 3 日活動期間,只要以指定方案成為 KKBOX 付費會員,就可獲得 KKBOX 特別與知名圖文插畫家柴語錄聯名的限量「法蘭絨蓋毯」,給毛寶貝最舒服保暖的依靠,KKBOX希望透過音樂建立主人與毛小孩之間更深的連結,並在這非常時期提供雙方在家時更多有趣的互動與相處模式。

 

 

量身打造毛小孩專屬歌單與崩潰照片牆 KKBOX成為防疫期主人最好的朋友

在KKBOX 超過5,000萬曲庫中,有上百張針對各式不同毛小孩打造的情境歌單與專輯,尤其以「貓、狗」兩種最多人養的寵物佔比最高,其中有超過5成內容都是跟「安撫」與「舒緩情緒」相關,也有許多研究報告指出輕柔的音樂最能讓家裡的毛小孩放鬆,藉由歌單「毛孩子SWAG午覺」,精心挑選適合寵物聽的古典樂曲,跟毛小孩一起在家享受舒服的午休時光。此外,這次KKBOX也與知名貓咪行為諮詢醫生林子軒共同打造「貓咪舒緩音樂」與「貓咪遊戲音樂」兩張歌單,裡頭也收錄由美國國家音樂團大提琴手David Teie特別為貓開發的貓咪腦波舒緩音樂專輯《Music for cats》,林子軒表示:「適當的音樂不只能幫助貓咪舒緩情緒,也能讓貓咪在玩遊戲的時候更加盡興。關於舒緩貓咪情緒的音樂,除了David Teie開發的貓咪腦波舒緩音樂專輯《Music for cats》外,也有不少貓咪喜歡輕柔的豎琴演奏音樂,此外,若能讓貓咪在蟲鳴鳥叫的環境下遊玩,絕對會激發出更多貓咪身為狩獵者的天性,連帶玩得更加盡興。」

 

也因為近期與毛小孩的相處時間變多,KKBOX特別在「毛力覺醒」網頁設置「照片崩潰牆」,鼓勵大家上傳令你崩潰的毛孩行為照片到IG並標註 「#KKBOX毛力覺醒」,讓飼主們可以在防疫期間,來這邊線上互相取暖,分享各種養毛小孩會遇到的崩潰事。

 

 

萬事考不倒 活動大使韋禮安與專家大聊貓的冷知識

KKBOX 除了為毛小孩量身打造的歌單,也整理了知名歌手們專門唱給自己毛小孩的歌單「沒有情人也有你!寫給毛小孩的情歌」,其中包含甫推出新單曲的韋禮安,以貓奴角度詮釋的〈貓咪共和國〉廣受眾多貓友喜愛,韋禮安也擔任這次「毛力覺醒」的活動大使,在活動影片與貓咪行為諮詢醫生林子軒大聊貓咪的冷知識與行為。韋禮安分享自己的愛貓「耶逼」最近很容易嘔吐,更奇怪的是很喜歡把自己的嘔吐物吃掉,很怕「耶逼」是不是生病了,後來聽了醫生的解答後才知道,原來貓水平的身體構造本來就比較容易讓食物吐出來,要控制的是進食的速度,另外林子軒醫生也現場考韋禮安有關貓奴們最常問的幾個問題,包含「貓為什麼要翻肚?」「貓亂抓家具的原因?」以及「貓是不是看得到鬼?」等等,韋禮安對於每個問題幾乎都選出正確的答案,成功獲得認證資深貓奴的認證。

 

由於最近進入春夏交接的時刻,氣溫變化較大,這次KKBOX「毛力覺醒」也特別與知名插畫家柴語錄合作,柴語錄總經理張孫偉表示:「非常高興首次與 KKBOX 合作,柴語錄因應活動與 KKBOX 獨家推出讓毛主人跟毛孩都能一起使用『法蘭絨蓋毯』,讓大家宅在家跟毛孩們舒服暖暖的膩在一起,希望在疫情期間能為台灣人帶來正向與歡樂,大家一起宅家抗疫。」特製聯名限量超可愛的法蘭絨蓋毯,讓飼主們可以為毛小孩佈置一個溫暖舒適的窩,破天荒只要透過指定方案成為KKBOX 付費會員就免費獲得毛毯,付費會員也在4月15號 藉由 KK Points 限量搶換,甫推出一小時內全部搶換一空,可見寵物聯名商品的威力!

 

▼活動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