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探訪巡迴賽高手旅行秘境 超吸睛PUMA GOLF「Game That Travels」系列 賽場啟發設計巧思 壯遊高球旅遊勝地

2020.04.18

 

不受近期高爾夫巡迴賽事停賽影響,引領全球高爾夫服飾創新與時尚設計的  PUMA Golf 不減高球熱情,在歐美市場深受好評的 PUMA Golf「Game That Travels」系列服飾也即將於台灣正式發售,消息一出更讓全台高球愛好者無不引領期待。PUMA Golf「Game That Travels」系列服飾流露大量精緻細膩的裁縫細節與工藝美學,以壯遊高球經典賽事球場為設計主題,透過系列單品的設計巧思帶領球迷們一同朝聖巡迴賽高手們的世界高球旅遊勝地,全系列由球星瑞奇法勒(Rickie Fowler)帥氣演繹,向美巡賽單站賽事與經典球場致敬。

 

「我們在 Game That Travels 系列商品中納入許多想法與細節。」PUMA Golf 全球資深商品經理克里斯麥克奈爾(Chris MacNeill)表示:「那不只是有趣的圖樣,背後更蘊含著一篇篇細膩專屬的場上故事。Game That Travels 系列彷彿將高爾夫球友專送到世界各地的經典賽事球場,感受巡迴賽職業好手們在每個賽季中親身經歷的精彩,將各個球場獨有的傳統與精神充分融入球迷們的日常生活。」

 

 

PUMA Golf「Game That Travels」壯遊第一站來到夏威夷的現代錦標賽(Sentry Tournament of Champions),同時也是每年 PGA 巡迴賽的首場賽事舉辦地。PUMA Golf 以夏威夷熱帶島嶼風情的象徵圖騰鳳梨棕櫚樹為設計主題,推出 PUMA Golf Pineapple 滿版短袖襯衫,採用四面全彈性的吸濕排汗科技面料,俏皮的熱帶鳳梨塗鴉與棕梠葉圖樣佈滿全身,讓你盡情玩翻整個高球盛夏;另一款 PUMA Golf 滿版棕梠樹短袖襯衫則佈滿棕梠樹渡假風情印花,舒適柔軟的親膚面料材質更是球友們場上與場下的實著首選。接續 PUMA Golf「Game That Travels」壯遊第二站來到最受矚目的「第五大賽」球員錦標賽(THE PLAYERS Championship),佛羅里達沼澤自然生態下的鱷魚成為當地代表,PUMA Golf 將鱷魚印花爬上綠沼澤配色 Polo 衫,帶領球友們一探佛羅里達深不可測的場上秘境。PUMA Golf 「Game That Travels」系列除了搶眼的時裝設計外,強調高透氣舒適的科技機能更是致勝夏日球場的關鍵裝備,同步也推出多款機能高球褲款,吸濕排汗高功能面料搭配彈性腰圍設計,輔以矽膠防滑細節,兼具強大機能及高端質感。此外也提供多款同系列棒球帽、卡車帽、皮帶等多樣配件單品,精進球技之餘也為場上穿搭輕鬆達陣時尚焦點。

 

PUMA Golf「Game That Travels」系列商品即日起在全台指定門市發售,與 PUMA Gold 一同壯遊高爾夫經典賽事球場秘境,感受最熱情洋溢的場上精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