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影迷千呼萬喚!《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第二彈4DX版本強勢襲台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全台票房破950萬 粉絲激讚:燃燒熱血魂!

2020.04.16

 

年度最熱血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無懼疫情,票房逆勢衝高,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突破950萬,不只勇奪上映首週票房冠軍,第二週仍穩坐票房亞軍,好評口碑轟炸全台!「狼人殺偶像」陳零九也忍不住衝戲院朝聖,讚賞:「《我英》的劇場版簡直無人能敵!」還有熱情影迷紛紛給出高評價:「衝三刷、四刷都還是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燃燒內心的熱血魂!」、「燃爆!絕對不能錯過。」更有許多網友留言灌爆官方粉絲頁,向電影片商喊話:「跪求4DX版本在台灣上映。」為了回應廣大影迷的期待,《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4DX版本確定於4月17日在信義、林口、新竹、台南、高雄等5家威秀影城上映,片中1年A班小英雄們運用各種能力交織成熱血、華麗又感動的戰鬥畫面,影迷們將在4DX版本中身歷其境,近距離感受強烈的電影魅力,將讓全台粉絲為之瘋狂!

▲「狼人殺偶像」陳零九也忍不住衝戲院朝聖《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

 

 

此外,自4月17日起至信義、林口、新竹、台南、高雄威秀影城購買4DX電影票就有機會獲得4DX特典「萬用套」,不只能讓粉絲拿來收藏電影票紀念,更能因應疫情拿來收納口罩,全台限量3000份送完為止。而4月15日起自全台上映戲院購買2D版本電影票即贈限量A3日版三主角海報,4月22日起則贈送綠谷、爆豪、轟、御茶子和「班長」飯田五個角色的精裝版書籤,掀起粉絲集郵熱潮。

 

 

同心協力,對抗最兇惡敵人!

在某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企圖破壞社會的敵人死柄木弔等人正打算秘密運送【某樣東西】,事先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趕到現場,並展開了激戰,在過程中【某樣東西】被敵人帶走,只留下了「實驗已經成功了」這麼一句話…

與此同時,由於歐爾麥特的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應運而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A班的其他同學便是此計畫的目標對象,他們因此前往遙遠的「那步島」。A班學生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他們也因此結識了真幌跟活真這對姊弟,活真非常崇拜英雄,但真幌卻執意要活真離出久等人遠一點。

此時,謎樣的敵人們在「NINE」的率領下襲擊那步島,雖然出久、爆豪跟1年A班的同伴們攜手對抗敵人,但「NINE」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為什麼NINE等人要襲擊那步島呢?出久跟1年A班這些新手英雄們是否有辦法保護活真、真幌以及島民們,讓他們不受敵人侵害呢!?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2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