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影城美食送到府 在家追劇也有電影院美食享受

2020.04.14

 

看電影配爆米花、熱狗堡等影城美食,向來是娛樂體驗不可缺少的一環,也是普遍觀眾享受的一種儀式感。內湖哈拉影城聯合兩大外送平台,推出影城餐點送到府服務,讓民眾防疫期間宅在家也能享受吃爆米花、喝可樂的樂趣。

 

 

哈拉影城與兩大平台(Uber Eats、Foodpanda)合作,將影城美食點心外送到府,讓觀眾在家追劇也能享受電影院美食體驗。影城推出各項組合餐點,當中除了當日現爆的甜鹹口味爆米花、大杯碳酸飲料外,更是主打哈拉觀眾票選第一的影城美食,焗烤嗆辣熱狗堡,滿滿的肉醬淋在熱狗堡上,在搭配香濃起司焗烤,令人大快朵頤。同期,為了滿足所有觀眾的胃口,所有在哈拉影城現場的美食皆全數上架到兩大平台,民眾不用出門也可以任點想要的食物。

 

 

距離哈拉影城1公里內的內湖、南港、汐止的民眾皆可以購買到哈拉影城的美食和飲料,享受在家看劇也有影院等級的美食享受。哈拉影城新增此項服務除了豐富粉絲的追劇人生外,也滿足了家中派對、朋友聚會、補習班零食的需求,讓附近的『宅美食』更添了多項新選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