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S4®『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新增「PREMIUM NEW GAME」等多項深入鑽研要素及 特別服裝的新DLC將以期間限定價格「NTD$2」發售!

2020.04.11

 

此外也將追加紗榮子、繪梨的特別服裝和各式各樣能夠幫助遊戲進展的道具!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將在本日4月9日(四)發布現正熱賣中的PlayStation®4專用遊戲軟體『人 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以下簡稱『人中之龍7』)的下載追加內容(DLC)「人中之龍7 光與闇 的去向 頂級大師包」。本套組中包含能夠遊玩第二輪的深入鑽研要素和服裝、道具等,此外,為紀念 本次發布,DLC將以期間限定價格「NTD$2」發售。 另外,也將發布內含春日隊伍成員全員的特別服裝、紗榮子和繪梨的特別服裝以及能夠幫助遊戲進 展的便利道具的4組全新DLC套組。請盡情享受DLC和遊戲本篇所帶來的樂趣。 

 

【4月9日(四)發布DLC】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頂級大師包 

 

 

 

 

■淨日協會扮裝套組 

 

 

 

 

■雙女主角追加服裝套組

 

 

 

 

 

 

■等級強化包 

 

 

■快速培育!頂級增進成長套組 

 

 

※各種DLC皆只能透過『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製品版使用。

※使用各種DLC時,請務必將遊戲本篇更新至最新版本。 ※服裝和武器僅限於戰鬥中使用。

※若要在探索時使用職業、服裝相關的DLC,需先進入遊戲本篇通關之後的通關後模式。(戰鬥中的 服裝更換則是在通關前即可進行) ※「淨日協會扮裝套組」、「雙女主角追加服裝套組」、「幹練員工套組」、「頂級大師包」在下載後將會 自動生效。

※購入「淨日協會扮裝套組」、「雙女主角追加服裝套組」、「頂級大師包」的「頂級服裝套組」後,特 別服裝將會自動追加到轉換職業時的選擇服裝畫面中。

※「等級強化包」、「快速培育!頂級增進成長套組」 的「綜合能力強化包」・「本行支援包」・「戰 鬥救援包」以及「頂級大師包」的「頂級道具套組」則需要從智慧型手機的領取的 DLC 一覽進行領 取。

※領取「快速培育!頂級增進成長套組」 的「綜合能力強化包」・「本行支援包」・「戰鬥救援包」 ・「等級強化包」後,請務必手動保存遊戲資料。 如果未進行保存可能會造成道具消失,因此在遊戲中領取DLC後,請盡速手動進行保存。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故事影片②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遊戲介紹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