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日本首周票房破億!不畏疫情回憶滿滿! 4/8預售票開賣!20周年紀念《數碼寶貝》電影角色紀念銀箔閃卡等你典藏

2020.04.06

 

今年《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20周年紀念電影在日本上映,粉絲們不畏疫情,首周即締造上億漂亮票房。台灣粉絲們終於不用痴痴等待,電影確定於4月24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券也將於4月8日起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買動漫、安利美特共4間通路平台公開販售,想要優先享有票價好康,機會有限務必把握!另外,曼迪傳播為回應粉絲們的長久等待,特別推出《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兩波影城入場禮,只要至全台上映影城憑《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電影票1張,即可兌換「角色紀念閃卡」1張,特別採用銀箔閃卡印刷,就是希望忠實呈現當年卡牌戰鬥遊戲手感,讓大家重拾童年回憶,贈品依據角色分兩階段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收藏的粉絲千萬不可錯過!

 

 


初代原班人馬製作!滿載童年回憶

經典人氣動畫《數碼寶貝》,一播就是20年,當年與亞古獸一起冒險的太一,也從小五生變成了大學生,當年被選召的孩子們都長大成人,也面臨要跟數碼寶貝分開的命運……如果要與最重要的人分開,你還會繼續戰鬥嗎?《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為了喚醒大家的共同回憶,本次特別採用初代原製作團隊,主題曲更選用已故和田光司演唱的「Butter-Fly」初代版本,聲優部分延用《數碼寶貝tri.》外,松岡茉優和小野大輔也加盟這部電影,為兩個新角色配音,豪華陣容請大家拭目以待!

 

 

本次電影為太一和數碼寶貝們最後的冒險,喜歡《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的觀眾們一定對電影抱持著特別的期待,相信也會有許多動人情節等著觸動粉絲們的神經末梢,喜歡這部電影的影迷們記得提早買票,一同進戲院支持《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

 

電影入場禮-角色紀念閃卡  4/24~5/3

 

電影入場禮-角色紀念閃卡  5/4~

 

 

電影預售票等相關資訊將陸續公開,敬請密切注曼迪傳播官網、曼迪FB以及電影官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62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