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越《咒怨2》!清水崇最新懼作《犬鳴村》票房衝破13億!觀影人次破百萬! 「透明感美少女」大谷凜香《犬鳴村》扮網紅撞鬼狂瘀青泡溫泉療傷?! 《犬鳴村》4月1日 生人勿近

2020.04.01

《咒怨》清水崇導演最新作品《犬鳴村》,以真實存在於福岡的超凶惡靈異景點為舞臺,在日本上映一個多月仍位居票房TOP10,截至目前的票房已突破日幣13億,觀影人次破百萬,繼超越《咒怨》5億、《七夜怪談》10億的票房後,也大幅打破《咒怨2》票房11億的紀錄,成為近年票房成績最亮眼的日本恐怖電影!《犬鳴村》以日本知名靈異景點作為創作背景,據說距離福岡市區不遠處的公路附近,在舊犬鳴隧道的那頭曾存在一個名叫「犬鳴村」的村落,但目前已消失在地圖中。也因為此地靈異事件頻傳,而被視為日本最凶惡的靈異景點,吸引不少大膽人士爭相前來試膽,網路上還盛傳某名開車進入隧道的男子突然大笑不已,自此被關進精神病院長達20多年的謠言。清水崇導演這次以真實存在的靈異景點和都市傳說為故事主軸,他表示:「雖然我常拍恐怖電影,但對於靈異景點其實不太熟悉。曾聽過『犬鳴村』這名稱,某次被製作人問說『這個靈異景點可以拍成電影吧?』我感到有點不知所措。最後決定以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家庭之愛為基底,完成這部作品。」

《說好不哭》MV女主角三吉彩花在劇中飾演主角臨床心理師「森田奏」;《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坂東龍汰飾演森田奏的哥哥「森田悠真」;《三角草的春天》大谷凜香飾演森田悠真女友「明菜」;偶像團體「SUPER★DRAGON」成員古川毅,飾演左右森田奏命運的謎樣青年;《新聞記者》宮野陽名則詮釋一名神祕少女。坂東龍汰表示:「雖然自己很膽小,不曾看過恐怖片,但還是提起勇氣參演這部作品。」古川毅表示:「雖然恐怖片聽起來很可怕,但成為製作團隊的其中一人後,才知道原來恐怖片現場那麼有趣!是個非常棒的經驗!」被問到拍攝現場是否也發生過靈異事件,坂東龍汰表示:「三吉彩花一直說隧道上有人!」三吉彩花對此表示:「拍攝用的隧道,據說也是十分知名的靈異景點,拍攝時間較晚時,總覺得好像一直有人在盯著我們看……」

「透明感美少女」大谷凜香《犬鳴村》扮網紅撞鬼狂瘀青泡溫泉療傷?!

 有「透明感美少女」之稱的大谷凜香,之前在暗黑電影《三角草的春天》中詮釋帶頭霸凌女主角的角色,而在《犬鳴村》中她則飾演一名YouTuber,因為造訪了「犬鳴隧道」而意外惹禍上身。大谷凜香表示:「『明菜』是個很難控制情緒的角色。從一開始情緒就很高漲,要以這樣的情緒,在恐怖的場景中展現『可怕』的興奮狀態,讓我耗盡不少心思和體力。」大谷凜香還透露這次出外景所住的地方都有溫泉,大家拍攝結束後都會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她也會抽空泡溫泉療癒身心,但她說:「雖然一個人在大眾池泡溫泉有點恐怖,但總比獨自在房間的浴室洗澡來得好。」而劇中大量的奔跑、吊鋼絲戲,也讓她在身上留下不少戰果,她表示:「在劇中不斷跑動,所以身上多了很多瘀青,每次洗澡時都會想說『瘀青又增加了啊!』心想這就是努力過的證據。」

被問到拍攝《犬鳴村》時是否有遇到驚恐的事時,古川毅表示:「拍攝現場就在山區附近,因此待機室有很多椿象蟲。」三吉彩花:「沒錯沒錯!一次大概都會有50隻椿象蟲出現在天花板上!」他們說大家因為要一起抓椿象,而讓感情變好了。三吉彩花表示:「開拍後的三天內最辛苦了。拍攝現場有很多椿象蟲,令人覺得很困擾。有次,打開水瓶時沒發現瓶蓋上有一隻椿象蟲,打開的瞬間真的超臭的,但多虧椿象蟲的幫忙,演員、工作人員很快就打成一片了。」

而演員們在看完成品後也分享了感想,三吉彩花表示:「電影前半部恐怖到我邊尖叫邊遮著眼睛看,但後半內容很悲傷還帶著驚悚的感覺。」大谷凜香則說:「希望大家在看前半部時,別因害怕而消耗太多體力。」古川毅表示:「覺得故事離大家很近,真的很可怕,但希望大家都能樂在其中。」再掀「日式恐怖」觀影熱潮的《犬鳴村》,本週三4月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犬鳴村》劇情介紹

★打破近20年日本恐怖片寒冬期 再掀「日式恐怖」(J-Horror)觀影熱潮!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最新自編自導之作

★周杰倫人氣歌曲《說好不哭》MV女主角三吉彩花首度接拍恐怖片驚聲尖叫!

★真實存在的超凶惡靈異景點終於躍上大銀幕…

消失於地圖上的村落生人勿近?!

臨床心理師森田奏(三吉彩花 飾)周遭開始出現許多怪事,而這都跟知名的靈異景點「犬鳴隧道」有關。突然暴斃身亡的女子,死前所留下的遺言「出了隧道後有個村落,我在那看見了……」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 《犬鳴村》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犬鳴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01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