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現金變救命口罩 貪財影后被惡搞成譚德塞

2020.03.31

響鈴高校小鮮肉鄭家藍 淪為炸毛小王密謀殺情敵

是貧還是貪?【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人性轉獸性

是「貧」還是「貪」?今日起(3/27)全臺上映的【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抓住人性的脆弱點,從一袋來源不明的上億現金引發各路人馬爭奪,電影除了吸引鄭雨盛、全度妍領銜演出之外,偶像劇《喜歡的話請響鈴》裡的鄭家藍,在新片中竟淪為小王,想辦法謀殺偷情對象的先生,他更了為新片燙染了一頭金毛,一改純情鮮肉高中生形象。而隨著全球連署罷免世衛秘書長事件發酵,網友也「順時中」惡搞電影預告,改為全球元首混戰參演的「抓住救命口罩的野獸們」,也不忘讓譚德塞、陳時中等話題人物入鏡!

偶像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當中純情演出的鄭家藍,在新片【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裡迷戀上投資失利又慘遭家暴的家庭主婦申鉉彬,兩人更合議謀殺親夫。鄭家藍為了演出新片中非法居留的偷渡者角色,不但炸染頭毛,還刻意減重,講話語調上更刻意改變。新片除了與申鉉彬偷情外,能夠與影帝影后級的鄭雨盛、全度妍等群星合作,他說:「第一次與前輩們進行劇本試讀的時候,我緊張到手一直在抖!」更令觀眾驚訝的是申鉉彬竟然也在偷情之餘下海兼差,成為媽媽桑全度妍旗下的陪酒妹,電影走向越到後面越讓觀眾驚呼佈局巧妙。

 

 

隨著近期口罩與防護衣原料交換新聞,加上全球連署罷免世衛秘書長譚德塞等事件發酵,引發網友惡搞電影預告,將各路人馬爭奪一袋現金的預告,改為包括川普、安倍、文在寅、梅克爾等各國元首爭相爭奪「救命口罩」,並穿插陳時中畫面,連坎城影后全度妍的臉也被key成譚德塞,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留言:「怎麼可以沒有標靶治療大師-金正恩」「這一定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情、最佳男女主角」,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可以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接力改為「五漢病毒與他們的發源地」!

 

 

自從《寄生上流》帶動新一波韓國電影的國際關注後,【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也在今年年初的鹿特丹國際影展裡獲得評審團特別獎,新片中角色們都圍繞著億萬元的一袋現金而被考驗人性。「錢影響了所有人物的心理狀態或行動,」鄭雨盛受訪時表示新片展現「人被逼到懸崖邊時的貪慾」,連首度合作的對手全度妍也力讚新片特色:「登場人物交錯糾纏的情節,極具衝擊性又激烈!」由全度妍、鄭雨盛、裴晟佑、鄭滿植、陳慶、申鉉彬、鄭家藍、尹汝貞攜手合演,双喜電影發行,全臺上映中。

 

劇情大綱

★ 坎城影后全度妍 X 青龍影帝鄭雨盛 鈔狂演出

★ 繼《寄生上流》後 再現韓流強勢話題之作

★ 《極惡對決》團隊打造 全新犯罪驚悚電影

★ 榮獲本年度鹿特丹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切皆始於「錢」。

因戀人消失無蹤而遭高利貸催債,夢想著最後㇐搏的泰英,靠打工維持家庭生計的㇐家之主仲滿,

為抹滅過去活出新人生,對他人之物起貪念的妍熙,高利貸業者朴社⾧,因債務導致家破人亡的美蘭,非法滯留者進太,以家庭生計為優先的詠善,以及失去記憶的順子……

在這群被逼到懸崖邊的人面前,出現了裝有鉅款的錢袋,在迫切局面之中互相欺騙算計、追逐錢袋的他們,計劃著改變人生的最後㇐擊!

「當你發了㇐筆橫財,千萬別相信任何人,包括親生父母。」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網友惡搞預告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鈔狂花絮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前導預告: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41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