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Railway Empire(鐵路帝國)》Nintendo Switch™ 即日起正式發售

2020.03.29

 

H2 Interactive 宣布,在 PS4平台上已發售的遊戲《Railway Empire(鐵路帝國)》即日起在香港 Nintendo Switch™ eShop 上正式發售英文的數位下載版。

 

 

 

1830 年的美利堅,這個堪稱 “新世界” 的國家正在蓬勃發展。隨着工業革命的突飛猛進,美國人民正打算在北美建立起最強有力的鐵路帝國。現在,是時候引領你的公司在思維與策略上超越競爭者,高歌挺進 20 世紀。

 

 

 

在《Railway Empire(鐵路帝國)》中,你將親手打造出一個複雜而廣袤的鐵路網絡。你可以購買超過 40 種火車類型,每一種火車的建模都細緻入微。同時,你也可以收購或建造火車站、維修廠、工廠和旅遊設施來使你的交通網絡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遊戲特色

● 在龐大的戰役中把握美國經濟的每一次機遇,一步步在這塊偉大的大陸間穿行,連接兩端的海岸。

● 建立龐大的鐵路網絡,優化客運和物流交通,引領你的鐵路帝國走向成功。

● 在一系列的劇本中完成各類挑戰和目標,或在建造模式中毫無經濟壓力的創造出完美的鐵路網絡。

● 遊戲中可以獲得超過 40 種根據史實高度還原的火車頭,以及超過 30 種武器。你必須以最合理的方式利用它們,才能揚長避短。

● 與多達 3 家企業展開激烈競爭,僱傭強盜洗劫他們,或者委派間諜監視他們。

● “騎行” 功能可讓您從第一人稱視角探索駕駛室的鐵路網絡和美麗風景。

● Nintendo Switch™ 版收錄了《Mexico》、《The Great Lakes》和《Crossing the Andes》追加內容。

 

 

要了解關於《Railway Empire(鐵路帝國)》的更多信息,請前往官方網站、Facebook、YouTube與香港 eShop中獲取。

 

開發/發行:Gaming Minds Studios / H2 INTERACTIVE

對應平台:Nintendo Switch™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