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翻版徐若瑄」山本舞香超大膽!甜啃已婚大咖男星…竟笑稱:有草莓味 松田翔太《東京喰種S》演吃人變態 讓窪田正孝狂親地板?! 《東京喰種S》3月27日 弱肉強食

2020.03.25

為了活下去,不是吃人就是被吃!《東京喰種S》改編自全球熱賣4400萬冊的超人氣傳奇漫畫,由《初戀》窪田正孝、《未成年愛狠大》山本舞香、《犬之島》松田翔太、《十二個想死的少年》新田真劍佑、《電影版 我是大哥大》鈴木伸之、《東京喰種》小笠原海、《天氣之子》森七菜、知英等演員參演,齊力打造出暗黑感十足的衝擊大作!與徐若瑄外型相似的日本新生代女星山本舞香,在劇中飾演「霧島董香」,和主角「金木研」一同隱身於咖啡店「安定區」,她在劇中挑戰大量的吊鋼絲動作戲,而引起話題,對此她表示:「吊鋼絲會讓人上癮,很有趣!雖然有很多部分需要運用想像力進行拍攝,但看完成品後覺得真的很厲害。」山本舞香在劇中有一幕咬了窪田正孝的肩膀,更笑稱:「咬起來是草莓的味道,很美味!」

繼《東京喰種》後,窪田正孝在《東京喰種S》中續演「金木研」,勇敢為己身正義而戰。窪田正孝表示:「應該有很多觀眾看了本作後,都會覺得這是部愛情電影,因為喜歡他人的方式有很多種,我想能透過這部作品讓觀眾感受到,像人類這樣的生物各種愛的形式。」窪田正孝透露這次電影中也有描寫到夥伴和家人之間的情感,是部能提醒自己要對身邊的人心存感激的電影。窪田正孝說:「看了本作就能欣賞到松田翔太變態般的演技,山本舞香帥氣的動作戲,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東京喰種S》!」詭譎刺激的《東京喰種S》3月2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松田翔太《東京喰種S》演吃人變態 讓窪田正孝狂親地板?!

《東京喰種》原作擁有廣大的漫畫、動畫粉絲,對於窪田正孝而言,參演真人電影版的壓力著實不小,他表示:「漫畫是靜止的,如何將那些畫面以演技具體化,又不失其真實性,令人傷透腦筋。」而這次他在劇中面對松田翔太所飾的強大喰種「月山習」,拍攝過程中也令他大呼體力吃不消。窪田正孝表示:「松田翔太所飾的『月山』實在太強了,因此這次的動作戲演得滿狼狽的,常常倒在地板上,拍攝時覺得很辛苦。」

 

另外,被問到最喜歡電影中的哪一場戲時,窪田正孝表示最喜歡松田翔太所飾的喰種「月山」這個角色,尤其是在電影一開始獵食模特兒的部分,那場戲雖然「月山」戴著喰種面具,但卻與原作中的設計有所差異,據說這是來自於松田翔太的點子。松田翔太一開始就以極具魅惑和衝擊的演技,為電影帶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開場畫面。松田翔太表示:「當『月山』有異常表現時,希望大家都能想像他在面具底下的表情。之前曾看過漫畫和動畫,透過電影轉換成現實場景時該如何表現,這點讓我思考最多。」松田翔太更希望觀眾看完都會覺得「松田翔太變態的模樣真是不得了!」以此讓更多人知道這部作品。此外,劇中還有松田翔太健身的場面,導演表示那是松田翔太平常就會健身的方式,接受了他不少建議,也可見松田翔太對角色投入的程度。由超人氣漫畫改編的《東京喰種S》,3月2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東京喰種S》劇情介紹

★改編自全球熱賣4400萬冊的超人氣傳奇漫畫

★繼《東京喰種》窪田正孝續演「金木研」為正義而戰

★為了活下去,不是吃人就是被吃!

人類社會紛亂不堪,位於食物鏈頂端、以人類為食的種族「喰種」潛伏於東京。偶然成為半人半喰種的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寄身於喰種們的避難所——咖啡店「安定區」,和霧島董香等人一起生活。

此時,被稱為「美食家」的喰種.月山習(松田翔太 飾)來到「安定區」,月山發現金木研身上的特殊氣息,並招待他到「喰種餐廳」……人類與喰種的激戰將揭開序幕!

 

▼《東京喰種S》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東京喰種S》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65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