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寺廟也撞鬼!?泰國億萬票房冠軍 爆笑恐怖喜劇《淒厲人僧》驚嚇登台! 人氣韓星「迫降寺廟」!帥氣和尚出家遇上「拍咪啊」,落跑還俗竟卡陰

2020.03.24

繼《淒厲人妻》、《這個高中沒有鬼》後,泰國再推出正宗爆笑恐怖喜劇《淒厲人僧》,不僅蟬聯泰國雙周票房冠軍,票房更是大破1.5億泰銖,電影將於4月24日強勢登台!《淒厲人僧》今天釋出正式預告,故事描述泰國寺廟慘遭厲鬼入侵,詛咒和尚永世不得還俗,把和尚們嚇得魂飛魄散,連誦經都像是在跟厲鬼上演「泰國有嘻哈」!既恐怖又充滿笑點的預告一出,讓網友興奮直呼:「只有泰國才拍得出的正宗恐怖喜劇!」此外,「鮮肉雲集」的演員陣容更是一大亮點,《不期而愛》小鮮肉洪天逸這次飾演「迫降寺廟」出家的偶像玄兵;《為愛所困》哇提勒維·拍桑固翁以及知名百萬網紅威特瓦·拉騰那布巴拉明都有在片中尬上一角,為電影增添不少風采!

 

今年最爆笑的恐怖喜劇《淒厲人僧》,在泰國上映兩週票房即突破1.5億泰銖(約1.4億台幣),更擊敗了《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蟬連雙周票房冠軍,在當地掀起一波恐怖喜劇熱潮,而台灣也在影迷的敲碗期待下,將於4月24日強勢登台!今日(22)釋出正式預告,可看出劇情以泰國佛教為背景,本應神聖莊嚴的佛寺竟慘遭厲鬼入侵,並詛咒和尚永世不得還俗,嚇得和尚們屁滾尿流,落跑不成,連誦經自保都毫無用處,甚至還跟厲鬼上演了宛如「泰國有嘻哈」的誦經battle!驚嚇之餘又充滿笑點的預告,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題材太有梗!」「只有泰國才拍得出的正宗恐怖喜劇!」

《淒厲人僧》預告釋出後,不僅劇情吸睛,「鮮肉雲集」的演員陣容更是一大亮點!關注泰國戲劇的影迷會發現,因《不期而愛》中高冷形象而爆紅的小鮮肉洪天逸(Phiravich Attachitsataporn) ,在電影中飾演「迫降寺廟」出家的韓國偶像「玄兵」,卻碰上厲鬼而嚇到皮皮挫,完全顛覆高冷形象、零包袱搞笑演出!此外,以《為愛所困》而走紅的哇提勒維·拍桑固翁(Vachiravit Paisarnkulwong),以及在泰國擁有百萬粉絲的知名網紅威特瓦·拉騰那布巴拉明(Witthawat Rattanaboonbaramee)在電影中也都有超反差的亮眼表現,為電影增添不少幽默風采,也讓影迷們期待不已!

 

4月24日冒犯鬼禁忌,小心僧氣氣

在泰國郊外的荒野古廟流傳著可怕的傳說,只要在此受戒為僧,都會因為神祕詛咒而永世不得還俗,否則將大難臨頭。聽聞傳說而怕爆的和尚阿一(James 飾)和布倫(Aim Aue 飾)因此拋下好友阿隆(August 飾),連夜逃離寺廟,卻從此衰事連連,甚至差點死翹翹!走投無路的兩人只好回到寺廟,跪求神明保護,沒想到求神不成,反倒招惹上超兇厲鬼糾纏!偏偏此時又來了一位搞不清楚狀況的天菜鮮肉玄兵(Mean 洪天逸 飾),讓阿一和布倫逃命之餘,還要忙著撩哥護天菜!究竟眾人能否順利擺脫厲鬼詛咒,平安逃出絕命廟?《淒厲人僧》將於2020年4月24日全台戲院上映。

 

《淒厲人僧》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淒厲人僧》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7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