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馮迪索極樂嬌妻 竟是鋼鐵人2度前妻? 回西方極樂園? 泰露拉萊莉先亮相歐洲科技高峰會任主講

2020.03.24

 

與全臺戲院並肩給觀眾娛樂 多規上映【血衛】為市場補血

動作片【血衛】讓死裡翻生的馮迪索始終難忘的老婆,角色由「西方極樂園」性感機器人之一的泰露拉萊莉擔綱演出,戲裡馮迪索超強的回血能力婉若超級英雄,但戲中的嬌妻才大有來頭,她竟是「真人版小辣椒」!跟「現實版鋼鐵人」馬斯克兩度分合的婚姻,在加州理工學院主修量子物理學,堪稱最辣的量子專家,她怎麼看【血衛】裡的超能科技?全臺票房已超越4000萬的【血衛】也持續與全臺灣院線並肩提供觀眾最佳的娛樂享受!

 

▲馮迪索FB發布之劇照(馮迪索FB)

 

在影集《西方極樂園》飾演美艷接待員「安琪拉」的演員泰露拉萊莉(Talulah Riley),她與被稱為「現實版東尼史塔克」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情史,讓這段「現實版鋼鐵人」故事簡直比鋼鐵人電影還要精彩,兩人分合多年,兩度結婚又離婚,風風雨雨備受關注。戲外她不只有美貌與火辣身材而已,她不但自己創業跟開發程式,曾在加州理工學院主修量子物理學,在【血衛】上映後,泰露拉還將計畫參加今年在倫敦舉辦的人工智能與新興技術的高峰會「CogX」,擔任講者與各地產官學界的科技人才交流。

 

▲網路截圖僅供參考(promiflash.de)

 

泰露拉萊莉演出【血衛】裡馮老大的嬌妻,她的慘死記憶,也讓馮迪索透過奈米科技死而復活後,與其他經過改造的成員,為她的死尋求正義。身為好萊塢學霸級的她,聊起電影裡的未來科技,「我認為血衛有趣的一點就是這些片中被討論的科技,其實並沒那麼遙遠,」她表示:「我認為電影【血衛】是非常有趣的,因為電影在某些程度中,與人類機能增進相關。」而泰露拉口中的「人類機能增進」(human augmentation)正是指藉由在人體內植入或透過穿戴式裝置來增進人類的機能,也是 2020 年「十大策略科技趨勢預測」裡的熱門話題。

 

 

「與血衛漫畫宇宙的設定來說,我認為片中很多科技已經快要可以實踐了,」泰露拉萊莉從血衛漫畫裡的科技,與電影版【血衛】裡安排的科技兩相比較,她補充道:「電影對於人類機能增進這部分有所相關,我認為相當有趣。」

 

因應美國肺炎疫情轉為嚴峻,【血衛】在美國上映時票房相對受到衝擊,不得不改採其他上映形式讓觀眾可以有機會獲得娛樂與支持新電影。臺灣疫情控制得宜有目共睹,讓【血衛】除了成功搶先美國上映外,也以行動與強檔新片來表達對臺灣各大小戲院營運的支持,在宣傳規劃與推動上,也不縮減誠意與努力,讓觀眾既可以享有休閒娛樂,戲院也能永續營運!動作科技鉅片【血衛】現正熱映中,IMAX、4DX、MA4D、ATMOS、數位2D版同步推出,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 《玩命關頭系列》製作團隊強力打造 場面刺激再創視覺震撼饗宴

★ 馮迪索化身超級英雄 展現超狂拳拳到肉打鬥場面

 

取材自暢銷漫畫,士兵雷葛瑞森 (馮迪索 飾) 在㇐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但除了他的身體,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製作特輯-演員篇 

 

▼製作特輯:起源篇

 

▼預告|馮老大召集令


 

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血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22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