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紅衣小女孩》系列幕後團隊打造 《逃出立法院》不延期上映 強力公佈正式預告 教你抗病毒4大招 避免接觸 保持距離 通報病例 相信政府等待救援 賴雅妍 禾浩辰硬起來對決活屍 拼命衝出活路 逃出立法院

2020.03.22

充滿政治嘲諷和黑色幽默的《逃出立法院》由鬼才新銳導演王逸帆執導,聯手《紅衣小女孩》系列的監製曾瀚賢及編劇群,集合禾浩辰、賴雅妍、庹宗華、高慧君、王中皇、林鶴軒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一場血淋淋的暢快政治嘲諷版活屍喜劇!今天公佈電影正式預告,可以見到活屍病毒在立法院中無限度人傳人擴散,被關在立法院中的少數未感染者只能想盡辦法求生,甚至不得不和活屍們來場摔角大混戰,極度瘋狂卻又意外貼近現況,大膽直接諷刺疫情全球擴散的狀況,讓影迷看得目瞪口呆卻又心有慽慽焉!

 

《逃出立法院》由《紅衣小女孩》系列的監製曾瀚賢和編劇團隊簡士耕全力打造的最新作品,由新銳鬼才導演王逸帆執導。之前瘋狂宣傳一波接一波,前導預告及個人海報都讓粉絲驚呼,今天終於推出讓鐵粉引頸期盼的正式預告,果然瘋狂程度持續爆表,可見到電影中立法院一爆發活屍病毒後,立刻遭到封閉隔離,接著便出現和台灣接近的防疫4步驟,像是避免近距離的接觸、保持適當距離,並要通報疑似病例,更要相信政府的安排,等待救援。這些防疫步驟都非常有道理,可惜電影中的政府並非台灣般可靠,這保護不值得信任,政府決定殲滅在立法院的一切生物,只好讓未受感染的賴雅妍、禾浩辰、高慧君、大鶴、庹宗華等人紛紛硬起來,豁出去和活屍大打摔角,也要衝出一條生路。步步逼近的情節及搖滾風格的配樂,再加上微惡搞全球疫情,預告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還更加莞爾一笑!

仔細看預告,突然發現一顆粉紅泡泡!就是賴雅妍與禾浩辰在生死存亡之際的一場血淋林的吻戲,只出現一秒鐘,但也讓人眼睛一亮!片中禾浩辰演出從小暗戀學姊賴雅妍的魯蛇,沒想到兩人竟在立法院內再度見面,更遭遇到病毒危機,在互助逃命的過程中,避開了病毒卻滋生了愛苗。兩人在5年前合作《等一個人咖啡》後再度合作,但當時兩人完全沒有感情戲,禾浩辰說:「雅妍的頭髮比之前長一點,但還是一樣迷人,很有魅力。我一開始很緊張,因為很期待可以再次和她合作,但之後就沈默了,因為之前已經建立了默契,在拍攝現場就不太聊天交流,因為全都累癱了,力量全都用在表演上。」

賴妍雅同樣表示兩人之前在電影開拍前,因為受訓已經變得很熟悉了,「我們在前製期時,就完全剔除陌生感了,到現場我們就直接演出,但我好像永遠都要演他的學姊啊!」在預告中也可見到在發病前,受感染者會噴出嘔吐物,禾浩辰也上演了一場嘔吐物噴發的一幕,他表示這些嘔吐道具非但不噁心,味道還很不錯,「因為是八寶粥做的,含在嘴中甜甜的。」賴雅妍透露禾浩辰嘴巴的容量超大,「他一口幾乎可以HOLD住一整罐八寶粥的量,超多的!然後再噴出來,那一場戲很驚人。」

 

《逃出立法院》預計4月17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逃出立法院》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逃出立法院》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08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