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二階堂富美、安藤櫻辭演《火口的二人》 瀧內公美全裸高潮奪影后

2020.03.21

現年30歲的日本女星瀧內公美,近兩年可謂星運大開,不僅以新作《火口的二人》橫掃日本多個獎項,她更在片中豪邁全裸,激情尺度堪稱從影之最,讓瞠目結舌的日本民眾看到直噴鼻血。她在片中裸得自然、做得精采,全片將近20幕性愛場面全部真槍實彈,不論客廳、房間、浴室、暗巷,甚至是移動的巴士都可以高潮一遍,也讓她開玩笑說:「我幾乎沒有換衣服的問題,因為本來就沒有穿衣服。」更直呼:「我在床上學到很多。」而她毫不扭捏的自然演出,也獲得導演及「床伴」柄本佑的大力稱讚,更一舉奪下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以及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獎」雙料肯定!然而根據導演荒井晴彥透露,他先後鎖定二階堂富美、安藤櫻接演女主角,卻因為兩人以不願裸露、檔期因素而婉拒接演,最後才透過試鏡找到瀧內公美,也讓他肯定自己最終並沒有看錯人。《火口的二人》台灣也即將在4月1日(三)深情上映。

 

瀧內公美全裸床戰柄本佑  《火口的二人》近20場性愛翻攪大銀幕

改編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同名著作、被譽為「一生必看慾望越界之作」的日本話題強片《火口的二人》,找來以《你的鳥兒會唱歌》榮獲眾多獎項,在日本影壇不可或缺的實力派影帝柄本佑,以及在廣木隆一執導《她的東京應召週末》當中,拓展活躍領域的演技派女星瀧內公美,大膽詮釋無可自拔陷入情慾衝動的男女禁忌情愛。兩人撐起全片絕大多數演出,更大膽而濃密地演活分手戀人久別重逢,並無可自拔陷入情慾衝動的危險關係。尤其兩人在片中有將近20場衝擊不已的性愛場面,不僅全裸露毛,性愛場景更擴及客廳、房間、浴室、暗巷,甚至是移動的巴士,也讓本片在日本影壇掀起譁然,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大噴鼻血,甚至一舉獲得橫濱電影節、知名刊物《電影旬報》與《映畫藝術》評比為「年度10大佳片」冠軍。

由性愛場面大膽,讓很多女星因為抗拒裸露而拒絕演出,也讓導演荒井晴彥在尋找演員時處處碰壁,甚至因此更動角色的年齡設定:「原作當中,男主角40歲左右,女主角則是35歲左右。起初我一直在找這個歲數的演員,但後來覺得如果兩位主角可以再年輕一點,或許能拍出略帶明朗輕快感的青春電影也說不定。」據悉,她原本鎖定前作《此國之空》的女主角二階堂富美,打算二度跟她合作,卻因為二階堂不願裸露而遭到挽拒。後來他詢問《小偷家族》女主角安藤櫻,原本安藤一度答應,後來又因為檔期喬不攏而作罷。導演最後則透過試鏡方式,找到現在的女主角瀧內公美。導演對此回憶:「雖然之前看過她主演的《她的東京應召週末》,但感覺好像不太適合,沒想到見到本人之後,才發現她跟該片的形象差很多,個性比較大方,滿適合這個角色,所以就選擇了她。」

 

瀧內公美《火口的二人》獲電影旬報影后肯定:「我在床上學到很多」

對於受到日本大師級編導青睞,《火口的二人》女主角瀧內公美也不免擔心表示:「起初看劇本時,覺得有很多性愛場面,並且一直重複微不足道的日常對話。儘管有趣,但還是有點擔心自己能否詮釋。不過當進到拍攝現場跟柄本先生對戲,以角色身份聊些漫不經心的話語、進食、床戲,在如此累積兩人日常生活的過程當中,也開始慢慢意識到活著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身體自然地就動了起來,彷彿也坦率地以角色的身份活了一次,而且攝影師也掛保證『會拍得很漂亮』。」

瀧内也讚嘆導演不愧是大師級編劇:「導演把所有的動作都寫在劇本上,即使是纏綿的場景,或是要在哪邊接吻,或手該怎麼擺都寫出來,讓劇本就像是一本說明書,實在很具挑戰性。」而面對大量性愛場面,她也開玩笑說:「拍床戲需要體力,如果犯了一個錯誤就可能會受傷。我在拍床戲時學到很多,也可能因為只有兩個演員,讓我在片中常常沒穿衣服,所以幾乎沒有換衣服的問題呢。」而她的表演也獲得「床伴」柄本佑肯定:「她的膽識過人,並且為拍攝現場帶來活力,不論對我、荒井導演和攝影師都非常有幫助。尤其女生不是通常會對床戲特別敏感嗎?但她反而還會建議我:『如果我是你,我會這樣做。』給我帶來莫大幫助。」而她在片中毫不扭捏的精湛演出,也讓她一舉奪下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以及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獎」雙料肯定!

 

這部轟動日本影壇,屢獲大獎肯定,並被譽為「一生必看的慾望越界之作」的《火口的二人》,即將在4月1日(三)於台灣正式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十天後即將迎接婚禮的直子(瀧内公美飾演),與重返故鄉秋田的昔日戀人賢治(柄本佑飾演)久別重逢。為了迎接新生活,直子開始整理起過去物品,並從中翻出一本相簿,裡頭盡是她與賢治一絲不掛的黑白交纏寫真。透過舊照回憶美好時光的兩人,也激起了過往青春時光的慾望本能。「只要今晚就好,讓我們回到過去好嗎?」在直子未婚夫歸來的五天之內,兩人將在刻畫肉體愉悅記憶,以及追求情愛糾葛的盡頭當中,看到什麼樣的風景呢?

 

▼中文版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火口的二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53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