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張鈞甯獻出17年來最帥造型! 女神一刀剪去20公分長髮,為程偉豪懸疑新作《緝魂》成幹練女警!

2020.03.18

 

《紅衣小女孩》《目擊者》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即將推出懸疑驚悚推理新作《緝魂》,找來氣質女神張鈞甯擔任女主角,飾演一名精明幹練的重案組刑警,張鈞甯更為本片一口氣剪掉長達20公分的飄逸長髮,在今日公布劇照中,張鈞甯俐落有型的短髮帥度破表,讓人看了大吃一驚!導演程偉豪表示,第一次和張鈞甯碰面時便提出這個想法,沒想到她一口答應,讓一旁經紀人嚇傻,想阻止時已來不及,反倒是張鈞甯本人一派輕鬆,並透露上次剪這麼短已是高中時期,往後興起剪髮念頭總是被經紀人以形象或品牌代言等理由回絕,因此她對這次的短髮造型可說是興奮不已!

 

                                                            

 不僅如此,張鈞甯自去年11月初落髮至今,對新造型保密到家,經紀人表示長達5個多月的時間,不管是通告或出席公開活動都是戴著假髮上陣,期間甚至還和媒體們餐敘,超近距離的面對面相處也都安全過關,讓她們相當自豪!今日得知電影公司即將發佈新片消息,張鈞甯大呼鬆了一口氣,更開心表示:「以後出門終於可以不用戴假髮了!」《緝魂》自去年11月開拍,農曆年前殺青,目前正於後製階段。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緝魂》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6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