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SI Creator Awards 2020 競賽開跑 飆出你的創意!

2020.03.12

 

為了表彰全球致力於2D圖像設計、3D動畫和影片編輯的專業創意人士,全球數位內容創作領域的開創者及領導品牌的MSI微星科技,宣布啟動MSI Creator Awards競賽,並開始收受參賽者作品提交。MSI微星科技Creator Awards將舉辦線上設計競賽,透過這樣的活動來挖掘及表揚在這個領域的的人才。 所有參賽者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展示自己無限的創造力,並由相關領域的專家針對關聯性、技巧、創造力和原創性的面相來進行評選,優勝者可以獲得MSI微星科技提供的Prestige 14筆電、Prestige P100桌機或Prestige PS341WU螢幕。

 

 

「科技正在不斷地改變藝術的產出和被認可的方式。MSI微星科技Creator Awards的初衷在於鼓勵創作以獎勵所有的創意人士,搭起民眾與藝術之間的橋樑,進而以科技的無限潛能激發人們的興趣。來自不同藝術領域的著名大師將分享其引人入勝的作品背後的創作理念,並探討科技對藝術的重大影響。」MSI微星科技行銷副總經理程惠正表示。

 

 

設計競賽時間表

比賽開始:2020年2月25日

最終提交:2020年5月13日

公開投票:2020年5月14日至20日

得獎者宣告:2020年5月21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