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家一起製作的初音未來智慧型手機遊戲 「初音未來 ‐TAP WONDER-」 遊戲LOGO公開! 紀念3月9號未來日開放限定原創桌布免費下載!

2020.03.11

▲『初音未來 -TAP WONDER-』遊戲LOGO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總公司:北海道札幌市,代表取締役社長:伊藤博之)共同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初音未來 -TAP WONDER-』公開了遊戲的LOGO。

 

『初音未來 -TAP WONDER-』限定原創桌布免費下載!

為紀念3月9號的「未來日」,官方Twitter提供『初音未來 -TAP WONDER-』的限定原創桌布免費下載。將它設為桌布一起期待遊戲的發佈吧!

 

▼『初音未來 -TAP WONDER-』官方Twitter

 

關於初音未來TAP WONDER-

『初音未來 -TAP WONDER-』為Ateam Inc.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共同開發的虛擬歌手「初音未來」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簡單點擊的操作系統,誰都可輕易上手。本作以「大家一起製作!」的概念,今後預定還會有更多樣的募集企劃。

 

■關於『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為Crypton Future Media, Inc.開發的「軟體」。只要輸入歌詞與旋律誰都可讓其將歌演唱出來。許多的創作者利用此「初音未來」創作音樂,並上傳到網路上,因而掀起一波潮流。她也以一名「角色」被許多人關注著。現在,她作為一名虛擬歌手擁有許多的周邊商品,並在LIVE演唱會等多方面都極其活躍,人氣遍及全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