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感人電影《安雅的回家路》 彰顯二次大戰戰火下的溫情與勇氣 國外影評盛讚 風影如畫 像是經歷了一場壯麗的視覺饗宴

2020.03.11

▲湯瑪斯克瑞奇曼(左)與諾亞施納普(右)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湯瑪斯克瑞奇曼演出善良德國軍官 展現動人演技

《安雅的回家路》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戰馬》原著作者麥克莫波格的知名兒童文學小說改編,集合實力派巨星尚雷諾、安潔莉卡休士頓及天才童星諾亞施納普共同演出。《安雅的回家路》風景如畫,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下的溫暖故事,劇情張力十足,且鼓舞人心、真摯感人,獲得國外影評的高評價。《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演員湯瑪斯克瑞奇曼演出憂愁的德國軍官,再次展現動人演技。

 

▲湯瑪斯克瑞奇(前) 

 

《安雅的回家路》由實力派巨星尚雷諾和安潔莉卡休士頓參與演出,兩位資深演員皆為電影改變戲路,展現難得的慈祥面貌,帶領《怪奇物語》天才童星諾亞施納普,勇敢面對德軍的威脅,幫助孤苦無依的猶太小朋友度過西班牙邊境,整部電影充滿愛與勇氣,溫暖人心。

 

▲湯瑪斯克瑞奇曼(右)

 

其中更有一位搶眼的演員湯瑪斯克瑞奇曼,因演出全台大賣四千萬台幣的韓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正義十足的記者,為報導真相不顧性命而被台灣觀眾廣為知曉,細膩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在《安雅的回家路》中,他演出一位憂愁的德國軍官,擁有悲傷的過去,令人揪心不已。雖然身為納粹軍人,但對於村民幫助猶太小朋友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展現了溫柔又善良的一面,其中一場和天才童星諾亞施納普的衝突戲,他無奈又感傷的演技,格外讓觀眾動容。

 

 

全美多家影評都對本片讚譽有加,《安雅的回家路》因遠赴法國的山區秘境拍攝,環境原始,讓電影場景如詩如畫,衛報影評凱西克拉克:「電影裡所有的草原、花朵和美麗的綠色的山脈,都讓這部電影的景色看起來非常壯闊,像是經歷了一場壯麗的視覺饗宴。」

 

 

《安雅的回家路》除了風景如畫,劇情也張力十足,非常鼓舞人心,美國退休人員協會影評人普雷斯頓巴爾塔:「《安雅的回家路》真摯又感人,更告訴我們團結起來做對的事情是多麼地重要,很適合帶著全家人一起觀賞。」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中的評論也對於天才童星諾亞施納普在片中的表現讚譽有加,稱讚他在《安雅的回家路》展現了無比純真與勇氣,更有網友驚訝地表示:「諾亞施納普真的長大得好快,感覺不再是曾經那個害怕的小男孩了。」

 

《安雅的回家路》預計3月13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安雅的回家路》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安雅的回家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96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