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雙影帝窪塚洋介、永瀨正敏16年後《最初的晚餐》再飆戲 靠眼神逼出催淚父子情 嚇壞戶田惠梨香的超強大氣場!窪塚洋介演活角色 超暖劇情連自己看完都淚崩!

2020.03.10

 

由《解憂雜貨店》團隊製作,集結日本兩大奧斯卡影帝永瀨正敏、窪塚洋介、橫濱電影節影后齊藤由貴、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染谷將太、日劇學院賞視后戶田惠梨香等金獎陣容主演,繼《小偷家族》之後,年度最暖心的親情電影《最初的晚餐》即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最初的晚餐》是永瀨正敏及窪塚洋介繼電視劇《私家偵探濱麥克》後,睽違16年再度同台,久違的合作讓窪塚洋介開心表示:「我們彼此都有種『在這部電影要延續當時的故事』的感覺!」兩人默契十足,在無台詞的場景,仍透過眼神「演好演滿」!而窪塚洋介本身的超強大氣場與角色不謀而合,完美的詮釋不僅讓導演讚不絕口,連戶田惠梨香都驚呼:「每當他加入片場,氛圍就瞬間改變!」而窪塚洋介看完電影後,更是大讚電影十分溫暖,讓他難得落下男兒淚:「很久沒看自己的作品看到落淚!」

 

 

 

今年度最溫暖人心的親情電影《最初的晚餐》,是日本兩大影帝永瀨正敏及窪塚洋介繼電視劇《私家偵探濱麥克》後,睽違16年再度合作!不同於《私家偵探濱麥克》中年輕不羈的形象,這次兩人在片中以內斂而沉穩的角色性格,詮釋毫無血緣關係的繼父與繼子,卻有著超乎血緣的羈絆。事隔多年再次與永瀨正敏合作,窪塚洋介開心直說:「在客串完《私家偵探濱麥克》後便再也沒見過永瀨先生了,這次再合作我們彼此都有種『在這部電影要延續當時的故事』的感覺!」兩人也依然默契十足,不僅拍攝時會互丟一些變化球給對方,甚至在沒有台詞的場景,仍透過眼神「演好演滿」,窪塚表示:「看似靜默一般的場景,卻仍與永瀨先生有很細膩的互動,真的很高興!」

 

 

 

《最初的晚餐》描述兩個再婚家庭一同展開新生活,窪塚洋介飾演的是這個家中沉默寡言的大兒子,雖不多話卻有一股獨特溫暖的氣場,因此導演才相中本身就自帶超強大氣場的「潮流男神」窪塚洋介。自認過往多演出較奇特、有個性的角色,窪塚洋介對於這次接演到較為內斂、成熟的角色感到十分驚喜,甚至認為跟自己的人生經驗非常相似:「像是把我的生平經歷搬出來演的感覺!」而身為史上最年輕的日本金像獎影帝,窪塚洋介的完美詮釋,也讓導演讚嘆:「他跟角色的氛圍相像到,我彷彿看到原本腦中描繪的情景!」不只導演讚賞,連飾演繼妹的戶田惠梨香,也對於窪塚的強大氣場感到驚訝:「每當窪塚先生加入片場,氛圍就瞬間改變,是個很快就能抓到重點且充滿熱情的人!」而窪塚洋介本人看完成品後,更是大讚電影十分溫暖、動人,讓不輕易哭泣的他都難得落下男兒淚:「很久沒看自己的作品看到落淚,片中每句冷淡或平凡的對話,反而更顯溫暖、更顯難過。」

 

 

327說不出口的愛,從料理中體會

麟太郎(染谷將太 飾)和姐姐美也子(戶田惠梨香 飾)爲了父親(永瀨正敏 飾)的葬禮返回家鄉,在守靈夜開始之前,母親秋子卻(齊藤由貴 飾)取消了所有的餐點並親自下廚。隨著秋子端出一道道熟悉的料理,全家人回想起20年前,新媽媽秋子帶著大哥哥舜(窪塚洋介 飾)加入後五人一起生活的點滴,無論是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或是為了習慣差異出現的種種摩擦,不僅讓麟太郎他們重新思考家人的定義,更想起15年前,哥哥舜在一夜之間離家後再也沒回家的往事。就在守靈夜結束之前,舜回來了,並帶著父親的遺言,決定在今晚解開這個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最初的晚餐》將於2020年3月27日全台戲院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最初的晚餐》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最初的晚餐》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9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