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真・三國無雙8』 合作服裝DLC 今日開始發布!

2020.03.09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戰術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於今日 2020 年 3 月5日(四)開始發布和2020年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合作服裝DLC。


同時,以動畫中登場的戰艦「布倫希爾德」、「修貝里昂」為藍本設計的馬也正 免費發布中。

 

■ 20 周年紀念企劃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真・三國無雙8』合作


■讓『真・三國無雙8』武將穿上「銀河英雄傳說 DNT」的角色服裝!

即日起開始發布的服裝 DLC,可讓『真・三國無雙8』4 名登場武將(曹操/夏侯 惇/諸葛亮/姜維)分別穿上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中 4 名登場角 色(萊因哈特/吉爾菲艾斯/楊/尤里安)的服裝。

○發布日期: 現正發布中

○發布平台: PlayStation™Store/ Steam®

○内容:


○服裝 DLC 示意圖:

曹操「萊因哈特風服裝」 

 

 

 

夏侯惇「吉爾菲艾斯風服裝」 

 

 

 

諸葛亮「楊風服裝」 

 

 

 

姜維「尤里安風服裝」 

 

 

 

同時除了服裝 DLC 外,以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中登場船艦「布倫 希爾德」、「修貝里昂」為藍本設計的馬也正免費發布中。 

 

布倫希爾德 

 

修貝里昂 

 

【SF 小說的經典「銀河英雄傳說」介紹】 「銀河英雄傳說」是由超人氣作家田中芳樹老師所撰寫的大長篇小說,自 1982 年 11 月推出第 1 集至 1989 年 7 月歷經 5 年以上的發行。「銀河英雄傳說」小說至 今已有 30 年的歷史,不只人氣歷久不衰,還更加擴展了粉絲族群。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介紹】 於 2018 年製作的「銀河英雄傳說」新作動畫。 本作以全新聲優陣容、最新技術繪製的艦隊戰以及新的詮釋進行描寫, 推出 TV 動畫第一季後,不僅是銀河英雄傳說的粉絲, 也在廣大的動畫粉絲中蔚為話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