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潘嘉麗全新單曲〈我們沒有愛錯〉正式發行 MV穿上黑白兩套禮服象徵鋼琴鍵 更為拍攝每天花數小時練琴 〈我們沒有愛錯〉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MV同步全球首播

2020.03.07

 

2020年初春,Kelly潘嘉麗推出最新單曲〈我們沒有愛錯〉,即日起在全球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架。5分多鐘的曲長,在鋼琴與弦樂陪襯下,Kelly挑戰在一首歌當中,轉換不同的咬字與口氣,唱出如同歌詞「幸運遇見最好的人/卻不能到最後/我不難過/我不難過/只要你記得我笑容」充滿悲傷,卻帶著相信愛的堅定力量。

 

〈我們沒有愛錯〉歌詞由寫出Eric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孫燕姿《跳舞的梵谷》;楊丞琳《我們都傻》等…力作的新銳作詞者吳易緯操刀。Kelly不但用歌聲唱出在一段關係中,還是期盼保有當初的甜蜜美好;更希望藉由這首歌帶領樂迷一同回朔自己曾經擁有美好記憶,無論結果是好是壞;期待讓愛能延伸到世界各個角落。

 

 

《我們沒有愛錯》混合著情的逝去,與對愛的相信,當拍攝MV時,導演決定以簡單的背景,放上一架白色鋼琴;Kelly潘嘉麗穿上黑、白兩套禮服,宛如鋼琴中的黑白鍵,同時演奏也演唱。而MV的發想源自於某天Kelly與造型師因歌曲聊起了各自的戀愛經驗,討論出「如果一個人的情感,如果可以像鋼琴鍵上的黑白色,直接了當那該多好。」可惜,在愛情中,黑與白兩色總是夾雜並存著,沒有人可以擔保一段愛情永遠幸福且不會結束,但至少在尾聲時,希望彼此都能珍惜這段關係。

 

為了拍攝,Kelly學了這首歌的鋼琴彈奏,更每天花數小時練習;雖然只是重復練習一首歌曲,但是對於不會樂器的Kelly來説是一大挑戰。因爲沒有鋼琴的基礎,擔心手指沒有鋼琴家手指的柔軟度,這點讓她很在意。因為第一次在螢幕前彈琴,Kelly顯得特別緊張,手心頻頻冒汗,手指幾度略顯僵硬;對自己要求嚴格的Kelly,請導演重拍好幾次,希望能呈現彈奏時真實完美的畫面。

 

在完成拍攝後,近年來致力於學習創作的Kelly也笑說動起學鋼琴的念頭,希望能讓創作有更多的靈感。事實上,從2017年開始,Kelly積極展開創作之路,參加各地如Warner Chappell與SM Entertainment合辦、台灣MUST的音樂創作營…等等,與其他優秀音樂人互相琢磨討論,共同創作。作品相繼被容祖兒、許茹芸、李佳歡等歌手選用並當做主打;實際的肯定更激發了她創作的企圖心。面對挑戰,勇往直前;對於音樂,永遠不設限;能創作、敢翻唱、能動、能靜;Kelly潘嘉麗將以更多元的音樂樣貌與大家見面。全新單曲〈我們沒有愛錯〉即日起全球各大數位平台上架,MV則同步全球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