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人妻偷吃被抓!綠帽尪發狂狠割「小王生殖器」 快感與罪惡感交織的人妻慾望大解放 在職場狠搞不倫?!

2020.02.29

 

 

 

裸露尺度無極限!「可愛惡魔」七海奈奈散發致命性感誘惑

 

《可愛惡魔》4月1日 壞壞惹人愛

「身為女人的她展現無意識的愛,也可說是瘋狂的本能!」改編自江戶川亂步知名短篇作品的《可愛惡魔》,由身為「粉色電影四大天王」之一的佐藤壽保導演執導,性感甜心七海奈奈擔綱主演,並請來《苦役列車》編劇今岡信治執筆本作劇本。《可愛惡魔》故事敘述在律師事務所打工的美穗(七海奈奈 飾),對律師桑田的溫柔與爽朗的個性無法自拔,兩人的不倫關係東窗事發後,美穗的丈夫盛怒之下割下了桑田的生殖器,怎料,對於丈夫殘暴的行為,美穗卻異常的冷靜,這也引起了採訪記者法月的注意。混雜著罪惡感與快感,隱藏在美穗天使臉孔下真正的本性是……?

 

 

以「粉色電影四大天王」身分活躍於1980年代的佐藤壽保,自2000年開始執導一般電影,而他這次將在《可愛惡魔》中,融合充滿傷痛和情慾懸疑的風格,再現粉色電影專屬的特色,帶觀眾一起身陷那魅惑氛圍中。在劇中飾演性感人妻的七海奈奈,也挑戰多場大膽裸露戲,以搔首弄姿、令人心癢難耐的演技,在濕潤的眼眸中可看見她深沉的慾望,最後她將讓人和她一起墜入無底的地獄中,這與其他作品中的「小惡魔」角色不同,而是令人憐惜的「可愛的惡魔」。七海奈奈表示:「即使已經過了很久,但我仍記得『美穗』說過的話:『沒半個人懂我…』人都會無意識地以自己的方式看見『真相』,因此會變得漸漸不知道什麼才是真實。究竟真實的『美穗』為何,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揭曉!很高興能透過《可愛惡魔》遇見溫暖又很棒的劇組和演員們,真的很謝謝各位!」壞壞惹人愛的《可愛惡魔》4月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可愛惡魔》劇情介紹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知名短篇作品

★快感與罪惡感交織的人妻禁慾解放

★陷入魅惑的瞳孔深處「可愛惡魔」七海奈奈的性感誘惑

 

 

在律師事務所打工的美穗,對律師桑田的溫柔與爽朗的個性無法自拔,兩人的不倫關係東窗事發後,美穗的丈夫盛怒之下割下了桑田的陰莖。對於丈夫殘暴的行為卻異常冷靜的美穗,引起了採訪記者法月的注意。混雜著罪惡感與快感,隱藏在美穗天使臉孔下真正的本性是……?

 

▼《可愛惡魔》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可愛惡魔》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0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