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真・三國無雙」系列20周年紀念網站開張! ~同時發表20周年紀念企劃~

2020.02.24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戰術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即日起公開了「真・三國無雙」系列 20 周年紀念網站。

 

2000 年 8 月 3 日發售的第 1 作『真・三國無雙』為「無雙」系列作品的原點,玩 家可在戰場中橫掃千軍,體驗“一騎當千的爽快感”。其後,也有許多「真・三國 無雙」系列續作及衍生作品問世,系列作全球累積銷售量已超越 2,100 萬。

 

近日開張的 20 周年紀念網站中,公開了「真・三國無雙」系列歷代作品的歷史頁 面,以及來自鈴木亮浩製作人的訊息。此外,作為系列 20 周年紀念企劃的一環,也 同時發表了『真・三國無雙8』和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合作, 以及舞台劇『真・三國無雙』的公演消息。

 

今後也將進行 20 周年紀念直播,以及發表系列相關新作等各項紀念企劃,盛大歡 慶系列 20 周年,敬請期待。

 

■ 20 周年紀念企劃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真・三國無雙8』合作   

 

『真・三國無雙8』將與田中芳樹老師撰寫的經典 SF 小說「銀河英雄傳說」的改 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推出合作企劃。

 

■讓『真・三國無雙8』武將穿上「銀河英雄傳說 DNT」的角色服裝吧!

本合作 DLC 將於 2020 年 3 月上旬發布,可讓『真・三國無雙8』 4 名登場武將(曹 操/夏侯惇/諸葛亮/姜維)分別穿上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中 4 名登場角色(萊因哈特/吉爾菲艾斯/楊/尤里安)的服裝。

 

○發布日期: 預定 2020 年 3 月上旬

○發布平台: PlayStation™Store/ Steam®

○內容: 

 

○服裝 DLC 示意圖: 

曹操「萊因哈特風服裝」 

 

夏侯惇「吉爾菲艾斯風服裝」 

 

諸葛亮「楊風服裝」 

 

姜維「尤里安風服裝」 

 

 

同時除了服裝 DLC 外,也預定將免費發布以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中登場船艦「布倫希爾德」、「修貝里昂」為藍本設計的馬。詳細將於『真・三國 無雙8』官方網站公開,敬請期待。

 

【SF 小說的經典「銀河英雄傳說」介紹】

「銀河英雄傳說」是由超人氣作家田中芳樹老師所撰寫的大長篇小說,自 1982 年 11 月推出第 1 集至 1989 年 7 月歷經 5 年以上的發行。「銀河英雄傳說」小說至 今已有 30 年的歷史,不只人氣歷久不衰,還更加擴展了粉絲族群。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介紹】

 

 

 

於 2018 年製作的「銀河英雄傳說」新作動畫。 本作以全新聲優陣容、最新技術繪製的艦隊戰以及新的詮釋進行描寫, 推出 TV 動畫第一季後,不僅是銀河英雄傳說的粉絲, 也在廣大的動畫粉絲中蔚為話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