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櫻花季綻放,嚴選浪漫粉系單品,甜蜜出走!

2020.02.23

 

睽違許久,終於到了櫻花盛開綻放的日子,即將登場的賞櫻季可以說是大家期待許久,春季最浪漫芬芳的時節。
而春櫻漫舞的時刻,聰明的時尚女孩們勢必得將櫻花獨有的可愛元素點綴於身上,呼應櫻花「粉」潮,品牌紛紛推出甜美系單品,讓美眉們在本季精心打扮不出錯,成為溫柔感十足的櫻花少女!


丹麥鞋履品牌ECCO
丹麥鞋履品牌ECCO在2020年充分表露突破時尚界限的決心,無所畏懼地在設計上暢玩創意。
無論是透過撞色拼接展現的精湛工藝,或是製鞋科技的延續,品牌從不同層面強化鞋款,並在新系列中注入繽紛靈魂。


櫻桃紅色與泡泡糖粉色的【MULTI-VENT翱翔系列】以繽紛的撞色勾勒出不同於以往的甜粉潮流感。
而貫徹「以履適足」精神的ECCO,在機能上應用GORE-TEX SURROUND®防水科技 與 EXHAUST GRID透氣系統,雙雙達成全面防水效能與良好透氣性,讓該系列有「全能水陸雙棲戰鞋」的稱號!
櫻桃紅款融合裸粉、桃粉、艷紅,展現不同層次的紅色調;泡泡糖粉款則是以率性的配色演繹出俏皮感十足的櫻花時尚!

 


泡泡糖粉色【SOFT 7 RUNNER柔酷7號路跑系列】將復古休閒鞋升級進化成跑鞋,精緻柔軟的鞋面結合了牛皮及絨面革。
透過ECCO著名的 FLUIDFORM一體成型科技,打造出輕盈舒適鞋底。
簡約而耐看的鞋型,適合任何日常穿搭,讓女孩以粉嫩之姿幸福步入春天!


甜美粉色的【ST.1適動系列】用優雅而多層次的配色大勢翻玩設計,貫徹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美學,鞋型中性而簡約。


延續獨家開發的「SHOCK THRU整合緩震系統」營造輕盈足感,結合螢光綠色的減壓裝置、柔軟的PU中底與TPU外底三大元素,增加15% 緩震力與加倍回彈力的優秀性能,讓雙足步行時的緩衝力與彈力達到完美平衡。
同步採用ECCO自家生產的皮革,並應用多種優質牛皮,營造「異材質」的拼接工藝,締造街頭與運動風的零時差結合的完美櫻花鞋!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
PALLASHOCK 巧克力鞋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以去年11月與KENZO聯名推出鞋款之相同鞋型打造全新「PALLASHOCK 巧克力鞋」系列,讓每位時尚迷都能輕鬆入手 - 這雙來自法國百搭爆紅鞋款!

 


「PALLASHOCK 巧克力鞋」雙倍厚度巧克力大底搭配側踝低筒剪裁設計,不僅巧妙修飾腿型打造高挑比例,還能瞬間增高五公分,滿足女孩們一秒瘦腿的隱形小心機,

 


另外,全台限量的「PALLASHOCK 巧克力鞋」草莓奶昔配色不僅可以穿出裸粉色系的柔和甜美氣息,也能展現歐美時尚獨有的率性俐落,不管是甜美女孩或是潮味酷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PALLASHOCK 巧克力鞋:兩大夢幻亮點

  1. 「Pallashock by KENZO」之相同鞋型:讓每位女孩都能輕鬆入手的爆款夯鞋
  2. 雙倍厚度巧克力大底:瞬間增高五公分,滿足女孩們一秒瘦腿的隱形小心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