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影迷必拜!洛伊安德森《千日千夜》重磅回歸 套票秒殺完售

2020.02.22

 

電影圈鬼才「魏置中」魏斯安德森近日釋出最新作品預告,一貫的招牌對稱構圖,極致美學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同樣以極具風格的視覺設計聞名、身為「安德森」家庭一份子的瑞典電影大師洛伊安德森,最新長片作品《千日千夜》也將於2月27日在台上映,睽違五年的新作不僅讓影迷等不及,本片也讓高齡76歲的洛伊安德森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台灣片商規劃的回顧展套票不到兩天便完售,大師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千日千夜》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天方夜譚,用神秘說書人的旁白貫穿全片,娓娓道來一個又一個故事:漂浮在戰爭後頹城上空的情侶、失去信仰的牧師、遇到故友被無視的中年男子、在市場上演愛情修羅場的夫妻、聽到音樂不禁在路邊起舞的少女、面臨戰敗絕望的希特勒...等。就像是不斷上演的人生劇場,每段故事看似獨立卻又能互相解釋,荒誕片段拼接後又能一窺導演想表達的人情關懷的核心價值,趣味無窮令人回味再三。因為這值得玩味的解讀空間,權威獨立電影平台 IndieWire也因此盛讚:「你給洛伊安德森76分鐘,他會給你全宇宙!」

 

 

 

 

電影為了延續洛伊安德森一貫的電影美學,製作團隊耗時五年才完成《千日千夜》,之所以如此耗時,是因為片中每一幀看似油畫一般的鏡頭,都是由美術團隊參考洛伊安德森的手繪場景圖造景拍攝,無論是真實尺寸的房間、窗外的都市景色、或是等比例縮小模型,甚至是需要後製合成完成的畫面,幾乎都在洛伊安德森自家公司「Studio 24」的攝影棚精細打造,配合透視手法的精準設計,才完成幻夢一般的電影世界。76歲的洛伊安德森從影五十年,只完成了六部電影長片,這部同樣偏執的新作《千日千夜》,更讓洛伊安德森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替這位黑色幽默大師的創作生涯再添光彩。

 

 

 

 

 

《千日千夜》將於2月27日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盛大上映,現在還可以購買原文海報雙人套票與資料夾單人套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影迷必敗珍藏!配合大師新片上映,電影公司特地規劃了【洛伊安德森影展 ∞ 幻夢人生】放映,除了新作《千日千夜》之外,洛伊安德森的經典人生三部曲《二樓傳來的歌聲》、《啊!人生》、《鴿子在樹枝上沉思》也將以限量場次方式,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與高雄市電影館重返大銀幕,一次回顧大師20年的創作歷程,被視為影癡2020年度盛事。更多電影資料請參考東昊臉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千日千夜》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79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