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機上亂流惹禍!竟在曖昧對象前 「屎意」擋不住 《娘娘腔日記》搶先邀學生一起笑開懷「勇敢做自己」! 《娘娘腔日記》2月27日 在台上映

2020.02.21

 

由《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打造,泰國2019票房破億冠軍搞笑喜劇《娘娘腔日記》即將在台上映!找來泰國女神「香波」阿拉雅海格特一人飾兩角,不顧形象積極搞笑,還未上映就在台灣各個泰劇社團引起不少討論,而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是劇中角色阿金和奈媞的「化學反應」,電影花絮中,兩人在飛機上遇亂流,奈媞因此「屎意」擋不住而差點就地解放被阿金阻止的搞笑片段,讓眾網友敲碗要看更多!《娘娘腔日記》講述由偽娘三人組打造的超級網紅「凱薩琳」因意外不慎跌倒而昏迷,眼看著下禮拜的重要拍攝就要開天窗,如果「凱薩琳」無法到場就要面對五千萬的鉅額賠償。就在絕望之際,他們找到了賣咖哩的小南,有著一張極為相似凱薩琳的美麗臉龐,但除了有張漂亮的臉蛋外,卻是個超級土包子!「凱薩琳」的造型團隊下定決心將「小南」徹底改造,成為超級網紅「凱薩琳」,他們能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席捲時尚界而不被抓包嗎?《娘娘腔日記》將於2月27日在台上映。

 

 

 

《娘娘腔日記》搶先邀學生一起笑開懷「勇敢做自己」!

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同步釋出第二款海報、電影花絮及演員訪談,在海報之中可以看到一雙推開門的手,卻發現其中的主要演員各個驚慌馬亂,「香波」阿拉雅手中還拿著便當,以非常豪邁的姿勢坐在沙發上,造型團隊一臉驚嚇,就如同祕密被揭穿!而在阿溫和一哥的訪談之中更是大肆討論戲中的理想型,其中葛斯、一哥與阿溫的三角戀將會如何發展,讓觀眾期待萬分!導演曾在訪談時表示,《娘娘腔日記》並非專屬於同志的電影而是剛好發生在同志身上的搞笑故事,其中探討愛情、工作、生活的諸多大小事,用幽默、詼諧的人生態度面臨生活中的不如意,並且勇敢做自己!《娘娘腔日記》將於2月27日在台灣上映,而片商車庫娛樂也將在2月24日中午12點於樂聲影城邀請學生搶先「勇敢做自己」!當天只要學生本人憑有效學生證就可以大銀幕免費搶先看今年最好笑的火紅泰國電影《娘娘腔日記》,想和同學們一起又哭又笑,也可以免費下載「車庫學生」APP並憑學生證線上註冊,便可馬上APP免費劃位本場特映會,搶先取得「爆笑觀影VIP」位置!座位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當天也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及影城相關規定,更多活動詳情請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

 

 

※《娘娘腔日記》劇情介紹

★ 泰國票房冠軍 首周破1.44億超越【模犯生】

★【模犯生】原班人馬製作團隊爆笑打造

★ 泰國萬眾期待爆笑上映!

★ 三個偽娘一個女孩能騙過整個時尚界嗎?

 

    

偽娘三人組葛斯、高夫還有小金以及從小一起長大的奈媞遇到了人生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戰。

 

由偽娘三人組打造的超級網紅「凱薩琳」因意外不慎跌倒而昏迷,眼看著下禮拜的重要拍攝就要開天窗,如果「凱薩琳」無法到場就要面對五千萬的鉅額賠償。就在絕望之際,他們找到了賣咖哩的小南,有著一張極為相似凱薩琳的美麗臉龐,但除了有張漂亮的臉蛋外,卻是個超級土包子!「凱薩琳」的造型團隊下定決心將「小南」徹底改造,成為超級網紅「凱薩琳」,他們能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席捲時尚界而不被抓包嗎?

 

▼《娘娘腔日記》電影花絮:

 

▼《娘娘腔日記》阿溫、一哥訪談:

 

▼《娘娘腔日記》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娘娘腔日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63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