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天空之城〉醫師帥爸變特務 《大畫特務》偕男神權相佑搞笑 武打、槍擊特訓5個月 鄭俊鎬苦喊被《大畫特務》爆笑劇本騙了!

2020.02.20

 

在韓國首周票房飆破3.5億台幣,打敗《明明會說話》、《超"人"氣動物園》登上票房亞軍,由亞洲男神權相佑、鄭俊鎬、李伊庚、黃雨瑟惠等人氣影星主演的開春最爆笑韓國動作喜劇《大畫特務》,即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人氣夯劇〈天空之城〉的醫師帥爸鄭俊鎬,此次與男神權相佑首度大銀幕合體,在《大畫特務》中扮演秘密特務組織「防牌鳶」的魔鬼教官千德奎,將權相佑飾演的孤兒阿俊培養成金牌特務,為此鄭俊鎬在開拍前就曾接受武打、槍擊、重訓等長達5個月的專業體能訓練,他表示自己和權相佑最初都是被《大畫特務》爆笑又溫馨的劇情吸引而答應演出,但到了片場後才發現武打動作又多又難,讓他們苦笑說:「我們都被劇本騙了!」

 

 

 

《大畫特務》權相佑「太短」遇瓶頸 鄭俊鎬安慰:「長到無法控制!」

讓240萬韓國觀眾笑到飆淚的動作喜劇《大畫特務》,在指標性電影評分網站CGV戲院獲得高達91%好評,Naver觀眾評分也給出8.2分高評價,而權相佑、鄭俊鎬和李伊庚三個高顏值特務更擄獲了所有粉絲的心。鄭俊鎬爆料權相佑一直很在意自己的舌頭很短,有些台詞發音會口齒不清,鄭俊鎬說:「權相佑有次還真的忍不住問我舌頭的事情,我開玩笑說他舌頭長到無法控制了。」而當權相佑遇到困難的發音時,他都會努力練習到成功為止,而片中飾演權相佑太太的黃雨瑟惠則是因為舌頭過長而發音不清,經常挨罵,權相佑曾鼓勵她:「不足的地方就靠演技來補足!」讓鄭俊鎬直誇:「權相佑很擅長將缺點昇華成優點,完全不會因困難而意志消沉,他是所有演員後備中,我最欣賞的一個。」權相佑則透露在拍攝《大畫特務》時,他常常窩在一邊偷看鄭俊鎬的鏡頭,他說:「他就是鼻子美男的始祖,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怎麼能那麼帥,他的鼻子是全劇組公認的百萬美鼻!」

 

 

醉高機密 神來一筆 史上最爆網紅誕生

韓國國家情報局秘密組織「防牌鳶」,專將孤苦無依的小孩培訓成頂尖特務,

其中身手矯健的特務阿俊(權相佑飾)由魔鬼教頭千德奎(鄭俊鎬飾)親自訓練,

他快狠準的身手一舉殲滅無數罪犯,成為恐怖份子都聞之喪膽的金牌特務…

然阿俊心裡卻有個小小夢想-成為超人氣網路漫畫家!

 

 

於是,他決定在一次任務中詐死脫身,隱姓埋名努力畫畫15年,但他的漫畫卻被網民嫌到爆,甚至被譏為靠太太美娜(黃雨瑟惠飾)養的中年魯蛇。某夜鬱鬱不得志的阿俊藉酒消愁,將他的特務人生畫成漫畫上傳一夕爆紅,無心之舉掀起網民空前轟動,更引來情報局和恐怖份子的大追殺…

 

▼笑到內傷版預告:

 

▼有撇步版預告: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畫特務》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72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