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河正宇女兒離奇消失!2月20日《陰櫥》邀學生「免費試膽」!

2020.02.17

 

韓國最新懸疑恐怖片《陰櫥》,找來實力派「雙帥演員」河正宇、金南佶聯手主演,兩大男神首次合作,倍受矚目,上週三(2/5)在韓上映後,蟬聯6天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更突破80億韓幣(KOFIC,截至2月13日)!《陰櫥》故事敘述建築師尚元(河正宇 飾)在妻子過世後,搬到新家,打算展開一段新生活,想不到女兒卻突然在新家的壁櫥中離奇消失,這時一名神祕驅魔師慶勳(金南佶 飾)突然找上門來,幫助他尋找女兒的下落,兩人將打開壁櫥,揭開背後的驚人真相。

 

 

 

 

河正宇的最新話題新作《陰櫥》,不僅演員卡司強大,精湛的演技不用多說之外,更新穎地以日常生活隨處可見的壁櫥為題材,再加上古老櫃子開開合合的聲音,毛骨悚然的恐怖音效將觀眾拉進電影當中,彷彿自己就站在壁櫥前面,手心冒汗地跟著河正宇打開衣櫥,令觀眾全身起滿雞皮疙瘩,緊張不已。昨(2/13)日片商車庫娛樂舉辦首場試片,許多觀眾觀影後紛紛表示:「劇情太精采!雖然很可怕,但就算摀住眼睛也想知道後面的劇情!」、「河正宇的演技本來就不用說,小女孩的表現更讓人印象深刻!」、「電影聲音特效太厲害!回家不敢開櫃子了…」,更有影評大讚:「是近年來數一數二的鬼片作品!」

 

 

 

 

《陰櫥》將於2月21日在台灣上映,而片商車庫娛樂也將在前一天2月20日中午12點於樂聲影城邀請學生搶先「來試膽」!當天只要在學生本人憑有效學生證就可以大銀幕免費搶先看今年初最恐怖懼作《陰櫥》,心臟夠強大的同學們,也可以免費下載「車庫學生」APP並憑學生證線上註冊,便可以馬上APP免費劃位本場特映,搶先取得「恐怖觀影VIP」位置!座位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當天也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及影城相關規定,更多活動詳情請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

 

 

 

※《陰櫥》劇情介紹

★ 韓國票房冠軍

★《白頭山:半島浩劫》製片團隊最新恐怖懼作

★《白頭山:半島浩劫》河正宇 ×《熱血司祭》金南佶精彩共演 齊力對抗神祕力量

 

 

自從妻子過世後,尚元(河正宇 飾)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疏遠,於是他決定帶著女兒搬到鄉下,修復彼此的關係。但即使搬家後,尚元仍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不多關心女兒。女兒多了更多獨處的時間,且開始表現出奇怪和令人不安的行為,而尚元也開始在家中遭遇離奇的現象。某天,女兒竟突然在壁櫥前消失得無影無蹤……

 

無論尚元如何尋找,就是找不到女兒的蹤跡。此時,一名叫做慶勳(金南佶 飾)的神祕男子突然找上門來,並稱自己知道關於那壁櫥的祕密。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中間地帶」,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壁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陰櫥》角色版預告:

 

▼《陰櫥》精彩花絮:

 

▼《陰櫥》電影預告:

 

▼《陰櫥》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陰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23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