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Nintendo Switch™ 動作遊戲《Furi》英文版即日起正式發售

2020.02.17

 

H2 Interactive 宣布,即日起正式發售由 The Game Bakers 開發的動作遊戲《furi》Nintendo Switch™ 英文版。遊戲支援英語和日語。

 

 

 

《furi》是一款刺激的快節奏動作遊戲。在這段極度考驗反應以及快節奏的旅途中戰鬥,體驗近距離的刀劍戰鬥,並使用雙搖桿進行射擊。

 

 

 

 

來自岡崎能士的敵人設計。來自Carpenter Brut, Danger, The Toxic Avenger, Lorn, Scattle, Waveshaper和Kn1ght的遊戲原聲!

 

 

 

要了解關於《Furi》的更多信息,請前往官方網站與香港任天堂 Store中獲取。

 

開發/發行:The Game Bakers/H2 INTERACTIVE

對應平台:Nintendo Switch™

語言:英文、日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