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南山的部長們》在韓蟬聯13天票房冠軍 吸金403億!觀影人次破464萬! 「他們」演技好到令影帝李炳憲背脊發涼!網讚李炳憲與《哭聲》郭到元對戲像在打桌球?!

2020.02.16

 

《南山的部長們》3月13日 那天的真相

揭露朴槿惠總統父親朴正熙遭暗殺之內幕的《南山的部長們》,由南韓影帝李炳憲、《北風》李星民、《哭聲》郭到元、《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李熙峻主演,本作自1月22日在韓上映後,蟬聯13天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已破403億,觀影人次已達464萬4641名(資料來源:KOFIC,截至2月12日)!《南山的部長們》故事敘述在總統暗殺事件的40天前,前中央情報部部長朴勈革(郭到元 飾),在美國舉行聽證會,向全世界揭開韓國政權的真實狀況而引起風波。為了阻止朴勈革後續的行動,中央情報部部長金規泙(李炳憲 飾)與警衛室室長(李熙峻 飾)爭相採取行動,總統身邊的忠誠勢力和反對勢力之間一觸即發。《南山的部長們》將以這起暗殺事件,刻劃出與這起事件有關的人物們,複雜糾結的勢力關係和其心境變化。

 

 

 

以《萬惡新世界》撼動韓國影壇的禹民鎬導演表示:「在構寫《南山的部長們》劇本時,就很希望能和這幾位演員合作,很幸運地成真了,能和優秀的演員們合作令我感到十分榮幸。」李炳憲這次透過《南山的部長們》,首度與李星民、郭到元(網譯:郭度沅)、李熙峻合作,他表示:「這次親眼看到其他位演員的演技,感到十分驚訝,心想怎麼會有這樣的演員們存在。之前就看過他們的作品,也是他們的影迷,但當我和他們實際對戲後,他們的演技好到令我背脊發涼!一直充滿著緊張感,甚至還有點興奮,應該是因為能和演技好的演員們一起對戲的關係,是十分奇妙的經驗,總令人期待。」

 

 

 

李炳憲偕《哭聲》郭到元對戲像在打桌球?!

郭到元先前以《哭聲》《鋼鐵雨》等作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南山的部長們》中,郭到元飾演前中央情報部部長,他表示:「因為是飾演實際存在的人物,這點令我感到最困難。且關於這個人物的資料不多,如何詮釋出他遭追殺時,穿梭於生死之間的心境變化,令我十分苦惱。」而劇中與郭到元有較多對手戲的李炳憲,也對他的演技感到驚嘆不已。許多觀眾都認為李炳憲與郭到元在對戲時,就像在打桌球般犀利,令人看了津津有味,對此李炳憲則表示:「在和郭到元對戲時,他總會很迅速地給予反應,展現充滿無法預測的變數,他的情緒似乎已在心中爆發。這次第一次和他合作就令我印象深刻!」

 

 

郭到元也透露在觀看其他演員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詮釋角色時,每次都感嘆不已,他說:「能在這時代參演這樣的故事,以演員的身分參與這部作品,令我十分感激。」另外,以韓劇《未生》、電影《北風》展現精湛演技的李星民,這次則飾演朴正熙總統一角,李炳憲表示:「以演員而言覺得李星民詮釋角色時十分有魅力,內在有著許多情緒,但卻不太顯露而出,內斂的演技令人深陷其中。」李炳憲也認為在詮釋實際存在的人物時,很容易將情感融入角色中,能讓電影變得很強烈,因此大家都努力不曲解這實際發生過的事件,完全投入作品中。《南山的部長們》透過批判當時的獨裁政權,如實解讀事件中每個人物的心境。禹民鎬導演表示:「努力維持住原作小說的風格,不偏於某一方的視線,直到最後都努力保持冷靜的視角拍攝本作。」真實事件改編的《南山的部長們》3月1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南山的部長們》劇情介紹

★韓國票房冠軍

★繼《萬惡新世界》後禹民鎬導演與影帝李炳憲二度合作打造刺激的政治電影

★改編自知名政治小說《南山的部長們》揭露韓國朴正熙總統暗殺事件之內幕

★前中央情報部部長金炯旭離奇失蹤事件的真相是?!

 

 

1970年代,韓國完全由朴總統(李星民 飾)主宰,同時還掌管韓國中央情報部。韓國中央情報部部長金規泙(李炳憲 飾),是最具潛力的副手人選。在高壓政權的統治中,知道韓國政府許多祕辛的前中央情報部部長朴勈革(郭到元 飾)流亡到了美國,而當地正在調查「韓國門事件」。隨著時局越加緊繃,副手人選們的勾心鬥角也浮上檯面。

 

▼《南山的部長們》電影預告:

 

 

▼《南山的部長們》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南山的部長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57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