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練愛iNG》亞洲天王親自調教亞洲「聊天」王阿KEN 自曝戲裡被溫昇豪(問聲好)打亂陣腳 戲外曾被小刀奪愛NG

2020.02.15

 

全能主持人阿KEN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練愛iNG》,最初是想探索一個男生不管幾歲都想瞭解的話題,該如何吸引異性?許多男性朋友在追求女性時,因苦無戀愛經驗,而經常出糗碰釘子,弄得自己很醜。他認為想要戀愛ING,就該練習不NG,有練習才會帥。近日發佈電影正式預告,阿KEN在片中飾演一位工作運不好且沒有女人緣的人生魯蛇魏宏仁,高中好友阿俊(彭小刀飾演)出了功課給他,要他和100位異性學習聊天,好好的「練習談戀愛」、「練習約會」,「練」愛過程中遇見ELLA飾演的劇組化妝師小芳、被飾演前女友的吳可熙打冷槍,更要打開對愛情冷感的副導紀惠欣(紀培慧飾演)的心房,練習約會的各種橋段,魏宏仁講出成千上萬男性的心聲:「男生常常在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狀況下,就被女生淘汰!」魏宏仁試著練習談戀愛,但遇到樣貌不分軒輊的人甚至帥一點,又比他會搭訕的人,他要怎麼辦?溫昇豪(問聲好)是魏宏仁的人生死穴,當他看到溫昇豪比自己更優秀就會亂了陣腳,片中溫昇豪對紀惠欣(紀培慧飾演)展開積極攻勢,魏宏仁情急之下吃掉了溫昇豪給紀惠欣的紙條,吃掉紙條的電影橋段其實也是阿KEN人生中發生過的真實經驗,他覺得利用這樣的方式會引起女性的注意,進而有可能為自己打開戀愛的機會。

 

 

 

阿KEN攜溫昇豪、紀培慧到「Cupetit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甜點店一同出席情人節甜點PK的活動,阿KEN、溫昇豪現場競賽製作杯子蛋糕要博取紀培慧 的青睞,談到各自戀愛經驗,阿KEN跟溫昇豪有共同的追女孩經驗,阿KEN國中時拜託彭小刀一起追一個喜歡的女生,他幫忙代筆遞情書,結果這個女生說「比較喜歡彭小刀」讓阿Ken傻眼心碎。溫昇豪也有幫別人寫情書的相同經驗,結果女生喜歡他,結果反被女生告白:「超尷尬,很不舒服耶!」

 

 

 

溫昇豪說自己談戀愛不浪漫,比較重視好好過日子,但卻天外飛來一筆說:「我小時候就會收到夜間部女生的情書,也收過學姊送花,然後高中早上桌上會有早餐 2份或好幾份,從國小就這樣,好奇怪。」讓阿KEN吃味覺得溫昇豪在炫耀,還自爆曾經送花給喜歡的人都被丟到垃圾桶。紀培慧說會自己主動,把兩個人的合照作成拼圖,設計成遊戲讓他照謎語去找,最後一片在這裡,但很遺憾最後沒有在一起,讓她很沮喪,阿Ken暖心安慰紀培慧說:「但我相信他一定忘不了妳的。」

 

 

 

電影中找來重量級卡司特別演出,包括金馬金鐘雙金男配角劉冠廷、溫昇豪,當中最大的驚喜絕對是睽違大銀幕4年的亞洲天王周杰倫!天王周杰倫一出場就狂虧魏宏仁的求愛舞技:「這男的是怎樣?一看就知道不是專業舞者。」還在電影中以精闢的戀愛達人角度分析魏宏仁的約會招數,幫助阿KEN聊天撩上天。除此之外,從幕前到幕後的的驚喜演員、電視劇到電影的演技派演員們一起不計形象力挺阿KEN導演夢,包含金鐘獎戲劇導演獎馮凱、台灣戲劇一哥宋逸民、能歌能演能主持的全方位藝人辛龍、電視節目製作人彭小刀、入圍金鐘獎戲劇新進演員獎的哈孝遠、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曾國城、入圍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蔡淑臻、影歌視三棲黃鴻升(小鬼)等,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導演阿KEN會如何運用這些演員來表演?令人期待!

 

 

 

《練愛iNG》是阿KEN耗時5年,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找來圈內好友包括周杰倫、ELLA、導演馮凱等人助陣。但是上映期間碰上武漢肺炎疫情,讓他有些沮喪,透露曾經對著天空自問:「為什麼會碰上這種事?」不過他轉念覺得就是想要做好一件事,「浪打過來,我們就乘風破浪!」而且電影本身是愛情喜劇,希望能帶給觀眾歡笑好心情,增強免疫力!

 

 

 

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練愛iNG》將於2020年3月13日全台上映。

 

 

 

電影宣傳期間將與精品喜餅品牌【CUPETIT卡柏蒂法式時尚輕奢喜餅】合作推出《練愛iNG》專屬禮盒,內有六種獨家口味糕點,皆根據電影角色設計;密切關注《練愛iNG》電影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限量聯名喜餅禮盒!

 

▼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練愛iNG》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58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