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萬眾催「聲」 全新專輯《面面》2020.3.9與你見面 2.12開始預購 11名頂尖音樂人聯手雕琢第16號蘇慧倫 10首一時之選10種情緒切面

2020.02.14

 

全心投入《面面》製作 角色切換「工作美若天仙,回家落入凡間」

3/1「蘇慧倫2020面對面新專輯首唱會」 和歌迷朋友香堤大道聚會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去年年末發行單曲〈為你變成他〉,引起樂迷間騷動,美聲美顏驚豔各界,她在跨年場登高一唱,一舉衝上5.5的收視率,成為該場收視冠軍,回歸樂壇聲勢驚人,新專輯更在樂迷萬眾期待下,即將在2020年3月9日推出睽違樂壇13年的第16號全新專輯《面面》,透過10首歌曲表達10種情緒切面,聽見你我的10個面向,無論快樂的、悲傷的、幻想的、脆弱的,甚至黑暗的各種層面,不必過度隱藏真實的自我,如同各種切面造就了鑽石的璀燦,蘇慧倫說:「面面代表著人的不同面向,而我的面面,其實也是每個人的面面」。

 

 

對於蘇慧倫的印象,她是玉女掌門人,或者頂著怪奇前衛頭髮唱著《傻瓜》,抑或是溫柔質樸的《戀戀真言》唱出體內的文藝靈魂,如今闊別樂壇許久,現階段的她更想以真實落地的姿態面向歌迷,不再片面、更加全面,頂尖音樂人陳君豪、黃韻玲、四分衛陳如山、葛大為、HUSH、張震嶽、艾怡良、TIZZY BAC陳惠婷、黃建為、黃韻仁、Yellow黃宣聯手雕琢全面的蘇慧倫,求好心切的專輯製作人陳君豪,更將專輯母帶特地送至美國製作,一張「非常蘇慧倫」的精品大碟就此問世。

 

而多年未投入完整音樂作品的蘇慧倫,坦言再次發行專輯需要勇氣,「在樂壇空白了很長一段時間,而我的生活節奏也和以前很不同,所以要再次發專輯是蠻需要勇氣的,要找回那個站在舞台上的感覺,心情會緊張也興奮,但我知道很多歌迷等了很久,我希望專輯裡的歌還是能帶給他們想要的力量,陪伴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就是抱持著這樣的心,蘇慧倫從前端收歌期到後製混音,全心投入每個環節,展現更多音樂自主性,她說:「在錄音室工作還是最有趣的,聽著一首歌從demo到最後完成的作品,感覺很有生命力。」對於音樂工作樂此不疲的她,需要適應的是身分角色轉換,笑稱「工作時要催眠自己美若天仙,回到家就是落入凡間。」

 

 

整裝再度回歸的蘇慧倫散發耳目一新的視覺形象,主視覺拍攝邀請曾操刀VOGUE、美麗佳人、Bella等時尚雜誌的攝影師周墨掌鏡,捕捉蘇慧倫柔美卻又不失個性的風貌。專輯預購視覺則透過多面鏡子巧妙擺放,層層隱約折射蘇慧倫不同面部表情,也隱喻全新專輯《面面》欲傳達的意涵;金曲裝禎設計師楊士慶發揮極簡美感長才,在風格強烈的主視覺上,透過簡約的幾何與線條設計,彰顯面面傳達的內心情緒的不同層次。《面面》專輯將從2/12~3/5預購,千張限定版將內附Tarcy Su珍藏手繪肖像摺疊鏡,《面面》3/9全面發行。

 

在專輯發行前,蘇慧倫將在3月1日下午4點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蘇慧倫2020面對面新專輯首唱會」,把首唱會視為和歌迷朋友聚會,新歌搶先聽,她笑說:「我就想會來的人應該都是喜歡我的人吧!所以目前還沒有很緊張,但是因為要唱新歌,要把歌練熟、歌詞背好,感覺就有點像考試,舊歌如果不小心忘了就把麥克風丟給大家唱」。更多蘇慧倫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