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NE 熊大上菜》X「櫻桃小丸子」首度合作歡樂上菜 超人氣角色限定夥伴可愛登場 同步推出免費貼圖

2020.02.13

▲《LINE 熊大上菜》x「櫻桃小丸子」合作登場

 

《LINE 熊大上菜》與受到眾多人喜愛的日本超人氣卡通「櫻桃小丸子」展開合作囉。「櫻桃小丸子」是一部溫暖人心的電視動畫,描述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丸子和她的家族及朋友們,平常開心輕鬆有趣的日常,在2020年「櫻桃小丸子」動畫也邁入了30週年,在這次的合作中,「櫻桃小丸子」中的超人氣角色也會成為期間限定夥伴和客人歡樂登場,同時還有超可愛合作限定LINE貼圖要送給你唷!

【活動期間】即日起~3月10日(二)22:59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完成指定任務可免費獲得超可愛「櫻桃小丸子」限時貼圖!

《LINE 熊大上菜》為了慶祝「櫻桃小丸子」合作,將限時發送超Q「櫻桃小丸子」的角色貼圖,只要達成活動條件就可以獲得合作限定貼圖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櫻桃小丸子」限時免費貼圖

 

■「櫻桃小丸子」和其他人氣角色們到《LINE 熊大上菜》歡樂上菜囉!

合作活動期間中,除了「小丸子」、「小玉」、「山田」、「豬太郎」會一起成為全新限定夥伴與大家一起上菜外,「花輪」還會成為超帥氣客人在限定特別關卡模式中登場!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さくらプロダクション/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LINE日後仍將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櫻桃小丸子」x 《LINE 熊大上菜》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