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S4™『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4種DLC特別服裝開始發布!

2020.02.11

 

SEGA Games宣布,好評發售中的『人中之龍』系列最新作品——PlayStation®4遊戲『人中之 龍7 光與闇的去向』,4種DLC特別服裝已經發布了。

 

透過取得本日發布的DLC,春日、紗榮子可在戰鬥等時候換上歷代作品中登場過的各角色特別服 裝。敬請期待。

 

【於2月10日(一)發布的DLC】 ■ 4種特別服裝(堂島、狹山、冴島、伊達)

 

發布日 2020年2月10日(一)

售價 110 TWD

內容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追加內容。取得後春日、紗榮子可在戰鬥等時候換上各 角色的特別服裝。

內容為堂島、冴島、伊達(春日專用)、狹山(紗榮子專用)。 

將 PS4 主機連接至網際網路後啟動遊戲,即可從『人中之龍 7』遊戲中的「智慧型手機」之「領 取的 DLC 一覽」頁面領取「4種特別服裝」。特別服裝將會自動追加到轉換職業時的選擇服裝畫面 中。

 

特別服裝的變更僅適用於戰鬥中。另外,於遊戲本篇通關之後的通關後模式當中,即可在進行探索 及遊玩小遊戲時套用轉職時更換的服裝。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故事影片②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遊戲介紹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