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未來我說了算! adidas Future of Sportswear全新上市 彭于晏勇於突破自我不設限 大膽定義運動潮流新風格

2020.02.10

 

adidas推出全新Future of Sportswear風格運動系列,以「#未來我說了算」為概念,推出都會風格、運動潮流和科技時尚三大系列風格單品,大膽表述年輕個性和創造力,並由代言人彭于晏率先演繹Future of Sportswear風格運動系列服飾。對於彭于晏而言,“未來我說了算”就是不斷的自我突破,通過每一次的付出和堅持開啟人生的新篇章,秉持把握當下的信念,相信自己所經歷的一切困難與失敗,都將成就更好的自己,彭于晏也鼓勵消費者以「未來我說了算」的正面態度,勇於突破自我不設限,擁抱未來無限可能!

 

Urban都會風格系列撞色拼接刺繡率性街頭風 

 

 

Urban都會風格系列以文化融合為概念,結合泰拳老虎意象與街頭潮流服飾。私下熱愛健身的國民男神彭于晏所穿的雙面穿飛行外套,寬鬆oversize剪裁營造個性休閒感,防風防潑水布料結合透氣網眼內層,提升整體機能性與舒適度。背面以雙虎圖騰刺繡盡顯霸氣,搭配搶眼的撞色拼接運動褲,一展帥氣不羈的街頭型男風範。女款則以橄欖綠運動套裝展現青春活力,平織布外套於胸口、肩上及後背綴以粉色刺繡圖騰,柔和又不失傲氣,打造都會街頭率性風格!

 

Sport運動潮流系列大膽色塊與復古設計一展青春校園活力 

 

 

Sport運動潮流系列主打校園運動風,彭于晏身著紅色VRCT運動外套展現活力,搶眼配色設計打造獨特風格搭配單品,胸前可重複黏貼魔鬼氈徽章設計更可大膽表達自我,同款女版外套更是情侶穿搭的首選,搭配學院風長袖連身裙,腰身剪裁搭配百褶下襬修飾身材與整體比例,盡顯青春俏麗風格。

 

Tech-Style科技時尚系列機能面料搭配俐落剪裁打造戶外服飾新概念 

 

 

Tech-Style科技時尚系列以機能面料結合俐落剪裁,打造長版率性風衣,輕薄防風防潑水面料搭配大容量口袋與內袋,大幅提升實用機能,女款外套則以背後抓皺設計增添整體亮點,下身以運動短褲搭配AEROREADY緊身褲,讓機能風衣也能成為城市裡的時髦焦點。

 

adidas Future of Sportswear風格運動系列即將於2/6上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與官方IG帳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