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更輕盈 更閃耀 2020 ASICS 省力跑鞋RIDE家族新成員 EVORIDE閃耀白金輕快上市

2020.02.09

 

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繼去年省力系列深受歡迎的METARIDE及GLIDERIDE推出後,以 「節能省力」為訴求的RIDE家族再添新成員EVORIDE。與METARIDE及GLIDERIDE相比,EVORIDE在重量和價格上更顯優勢。輕量化鞋身設計與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完美結合,助力跑者以更輕快的腳步迎接初春跑季。ASICS EVORIDE將於2月7日起全台開賣,定價3680元。

 

秉持著「健全的精神寓於強健的體魄」品牌哲學,ASICS亞瑟士在創新之路上不斷精益求精,超越自我。讓不同階段的跑者都能通過科技帶來身心靈的進化,也是一直以來品牌的目標。ASICS 亞瑟士人體工學研究所(ISS)所長兼資深總經理原野健一(Kenichi Harano)表示:「在繼METARIDE與GLIDERIDE大獲成功之後,我們希望為更多跑者提供能效高、緩衝性良好、舒適耐穿的跑鞋。作為同系列中,在重量與性價比均優的鞋款,EVORIDE適合衝刺跑、節奏跑與長跑,能夠幫助跑者以全新的方式突破自身的速度與耐力挑戰。」

 

 

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越省力 越能跑

作為ASICS亞瑟士省力跑鞋系列的輕量化首選,EVORIDE所搭載的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依然是讓跑者持續向前的制勝關鍵。踝部關節是跑步中能量消耗較大的部位,而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的上翹鞋底構造,嚴格遵循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能夠幫助減少踝部關節的能量損耗。

 

柔軟回彈弧形鞋底 幫助跑者挑戰自我

為正常足跑者設計的新款EVORIDE對弧度進行了調整,創造出人鞋合一的跑步體驗。與前兩款RIDE跑鞋相比,EVORIDE的鞋底弧度能夠適應多樣的跑步風格及需求,充分發揮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的優勢。此外,柔軟回彈的一片式中底與全觸地設計確保蹬踏步伐流暢自如,同時鞋跟處的超耐磨AHAR橡膠大底則強化了耐用性,幫助跑者勇於挑戰自我極限。

 

舒適依舊輕!快!閃耀!

輕量化設計並未對新款EVORIDE的舒適度產生絲毫影響,所搭載的FLYTEFOAM Propel 彈性中底科技,更加強調跑步過程中的反彈性能,助力快速向前,同時具備柔韌的舒適腳感。而多向彈力工程網布鞋面也是EVORIDE具備優越舒適性的另一大關鍵要素;不僅提供了良好的透氣性,同時適應跑者足部自然形態,精準貼合雙腳;整體重量約230公克,為ASICS省力系列跑鞋最輕量鞋款,適合追求輕量與競速型的跑者。

 

EVORIDE在色系選擇上更顯輕盈閃耀,多向彈力的純白色工程網布鞋面搭配金色邊條設計,同時滿足流行元素,是年輕族群跑步訓練的最佳選擇。

 

EVORIDE與其他省力系列跑鞋METARIDE和GLIDERIDE將同步於2020年2月7日起開始販售,以更親民的售價讓更多跑者親身體驗ASICS的專利科技。

 

EVORIDE 專利科技介紹

全新EVORIDE搭載以下ASICS專利科技:

  • 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符合人體工程學的上翹中底構造致力於幫助跑者在跑步中減少腳踝部位的能量損耗,使他們跑得更遠且更省力。
  • FLYTEFOAM PROPEL彈性中底科技:中底材質中混合彈性粒子,富有優越回彈性能,幫助跑者快速向前推蹬。
  • 工程提花網布鞋面:舒適透氣的工程網布,適應足面自然形態,精准貼合雙足。
  • 精妙弧形結構:更高的鞋頭翹度,為雙足提供前推助力,輕鬆暢跑。
  • 全觸地設計:鞋底確保蹬踏步伐流暢自如。
  • 輕量AHAR海綿橡膠:外底橡膠可減輕磨損並改善緩衝性。
  • 超耐磨AHAR橡膠大底:超耐磨橡膠包覆磨損強度較大的區域,延長跑鞋使用壽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