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一舉揭開新角色『芳澤霞』的魅力! 女神異聞錄系列最新作「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 公開第一波遊戲資訊

2020.02.08

 

SEGA Games Co., Ltd.宣布,人氣系列「女神異聞錄」最新作──PlayStation®4 專 用遊戲軟體『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現在公開第一波遊戲資訊。 

 

 

 

 

全球累計出貨量突破 270 萬套的「女神異聞錄5」,在追加了許多新要素後,以「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之姿重新啟動。 加入「女神異聞錄5」中並未述說的全新故事與全新角色,一舉揭開過去未曾描述的「女神異 聞錄5」深度內容。

 

■新角色:芳澤 霞 

芳澤 霞 (CV:雨宮 天)

 



霞是潛力十足且備受期待的韻律體操選手,她平常也以不亞於這份期待 的努力,不斷地進行訓練。如果能學會她用於韻律體操那華麗而矯捷的 身手,說不定也能活用於主人公的怪盜生活之中。

 

為了達成「交易」, 她對主人公提出的請求是? 

 

平常雖然對任何事物都謹守著 嚴以律己的精神,但對於「吃」 這件事似乎有不同的限度。 

 

人生似乎一帆風順的霞,竟然 也會有這種令人感到意外的表 情。看來如果能加深與她之間 的羈絆,應該就能見到她許多 不同的面貌。 

 

人格面具 灰姑娘 

 

霞的人格面具「灰姑娘」 擅長祝福屬性與物理攻擊。 

 

 

■芳澤 霞:怪盜服 

 

人格面具能力覺醒的霞。充滿 決心的面貌有別於她平常柔和 的一面。 

 

 

霞也能使用 協助能力「追擊」! 

 

P5R的槍械系統大幅更新! 每次戰鬥結束後彈藥都會自動填滿,也能依照自己的戰鬥風格來進行改造! 將槍械改造成自己喜愛的樣式,掌握戰鬥的先機吧。

 

有隱情的武器調度人 岩井 宗久(CV:江川央生) 

 

在暗巷內經營生存遊戲專賣店的店長。擅長改造模型槍,對怪盜團來說 是最為適合的武器調度人。長相兇惡,似乎也有傳言說他年輕時曾是不 折不扣的黑道人士。 

 

 

 

■P5R新要素!收集『慾石』讓戰鬥更輕鬆!

“殿堂”是怪盜團鎖定的目標人物「心中的異世界」。而摩爾加納把“殿堂”中凝聚了扭曲意念而 產生的稀有道具稱為「慾石」。 

 

 

 

將迷宮內所有慾石全部收集起來,就能將其變為珍貴的飾品! 裝備後就能使用對攻略遊戲有幫助的技能。由於所有夥伴都能裝備由慾石變化而成的飾品,因此 該角色無法靠自己學會的特定技能,就能藉由裝備這個飾品來使用,如此一來戰略的幅度就會變 得更廣。 

 

 

 

■還有其他多種新要素!

①勾繩動作

在迷宮可使用勾繩動作前往的地方確實找出 慾石吧。用來躲避強敵似乎也很有用。 

 

②新能力「鎖鍊勾繩」 

 

「鎖鍊勾繩」是提升與霞的協助關係後就能學會的新能力。只要善加利用即可在優勢狀態下接 觸遠方的陰影,製造先制攻擊的機會。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