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福山雅治沉迷BL 力讚《鳴鳥不飛:烏雲密布》:「超棒名作!」

2020.02.08

 

轟動腐女族群,由「BL漫畫界天后」Kou Yoneda所著的人氣BL漫畫《鳴鳥不飛》,終於將以電影《鳴鳥不飛:烏雲密布》登上大銀幕,並在2月27日(週四)於全台虐心上映。本作不僅年年登上「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漫畫近期推出第六集,更強勢問鼎第11屆「BL Award 2020」大賞的「最佳系列」、「最佳攻」、「最佳受」三項大獎!驚人的是,就連人氣男星福山雅治都深陷本作的迷人魅力,在廣播節目中力讚是「超棒名作!」尤其他似乎也想嘗試演出BL作品,更開玩笑說:「說不定我就不會用福山雅治,會換個名字來演BL劇。」台灣片商也推出好康「戲院特典」與「預售票」兩大資訊,勢必將引發粉絲搶購風潮。

 

 

狂掃日本指標BL大獎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讓福山雅治也愛上

宛如BL版《極惡非道》的《鳴鳥不飛》,故事講述變態黑道二當家,同時也是被虐狂0號受的「矢代」,愛上對他忠心耿耿,卻因為某個原因而無法接受他的愛的健壯保鑣1號攻「百目鬼」,兩人虐心不已的虐戀故事。漫畫一推出就造成轟動,並榮獲日本腐女子網站年度排名第1名、講談社FRaU第3屆漫畫大獎、BL指標性網站「chil-chil」的第5屆及第7屆「BL Award」漫畫部門類冠軍,更年年登上「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漫畫近日推出第六集,更一舉問鼎第11屆「BL Award 2020」大賞「最佳系列」、「最佳攻」、「最佳受」三項大獎,無疑是不可撼動的本格派BL作品!這回推出電影版《鳴鳥不飛:烏雲密布》,交由人氣動畫《Yuri!!! on ICE》製作公司「MAPPA」的子公司「GRIZZLY」擔綱製作,將以超越以往BL動畫的超高品質,將原作的世界觀透過大銀幕完美呈現!

 

原著作者Kou Yoneda,將北野武獨樹一幟的暴力美學延伸到漫畫當中,更跳脫一般BL作品的角色設定,不把其中一方角色塑造得過度柔弱且女性化,反而是在俊美的外表之下,保留男子氣慨的個性,並細膩捕捉男性的心理與情感變化,再透過兩位主角各自背負的扭曲心病,還有對彼此隱忍又病態的愛情,把這份難以言喻的愛情意境,具象化到極高藝術層次。這也讓本作轟動腐女族群,甚至還吸引到非腐女的男女觀眾,其中最知名的影星,就屬跟BL形象完全不搭嘎的福山雅治!原來起因是有粉絲在廣播節目中詢問他有沒有讀過BL作品?從此開啟他對BL的興趣,之後甚至每星期都會在節目中大聊BL話題,甚至掛保證:「《鳴鳥不飛》真是超棒名作!」就連原著作者Kou Yoneda聽到也受寵若驚,在自己的推特表示:「活著真好…」粉絲們更是激動回應:「我也是超喜歡的!!!」「對BL有興趣的福山雅治真是棒極了!」此外,他也若有似無地透露不排斥演出BL作品,更開玩笑說:「說不定我就不會用福山雅治,會換個名字來演BL劇。」

 

 

台灣片商送好康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戲院特典公佈

此外,台灣片商為了體貼影迷,也順勢推出「電影預售票」與獨家「戲院限定入場特典」!戲院限定入場特典部份,凡至全台上映戲院購買本片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入場特典「A3日版海報」乙張;各戲院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預售票部份,也將從本週五(2/7)起,在金石網路書店售票、博客來售票網、安利美特台北店、台中店與線上商店啟售。單張票售價220元不含贈品,雙人票售價400元不含贈品,預售票皆可兌換戲院入場特典。關於兩項販售詳情,可至片商臉書粉絲團詳閱。

 

這部履獲大獎肯定,並受福山雅治力讚是「超棒名作」的電影版《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即將在2月27日(週四)於全台虐心上映。《鳴鳥不飛》原著漫畫由尖端出版代理,中文版最新第六集也已經上市。本片劇情描述性愛成癮的超級被虐狂「矢代」,不僅是真誠會二當家,同時也是真誠興業社長。雖然他被外界戲稱為「公共廁所」,卻從不讓人輕易看透真心。某天,他身邊來了一位名叫「百目鬼」的隨從兼保鑣。雖然矢代早就下定決心,絕不對部下出手,卻深深地被百目鬼的特質給吸引。反觀百目鬼即使被矢代的美貌所引誘,卻又因為自己的某個理由,無法對矢代做出任何回應。對自我感到矛盾的矢代、對矢代幾近愚忠的百目鬼,彼此懷抱傷痛的兩人,究竟會迎向怎麼樣的未來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中文版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49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