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家一起製作的初音未來智慧型手機遊戲 「初音未來 ‐TAP WONDER-」 製作決定!

2020.02.05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總公司:北海道札幌市,代表取締役社長:伊藤博之)將共同開發智慧型手機遊戲『初音未來 -TAP WONDER-』。同時也開始募集各種遊戲內容。

 

關於初音未來TAP WONDER-

『初音未來 -TAP WONDER-』為Ateam Inc.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共同開發的虛擬歌手「初音未來」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簡單點擊的操作系統,誰都可輕易上手。本作以「大家一起製作!」的概念,今後預定還會有更多樣的募集企劃。遊戲的形象美術圖為人氣繪師「おぐち」所繪。

 

■將在「piapro」上從全世界募集遊戲BGM與寵物設計!

『初音未來 -TAP WONDER-』遊戲內使用的BGM與寵物設計將在Crypton Future Media, Inc.所營運的投稿&合作網站「piapro」上募集。

詳細參加方法請至piapro的募集頁面確認。

一起來參加預計在全世界上架的本作遊戲開發吧。

 

募集

①『初音未來 -TAP WONDER-』遊戲內使用的BGM

<如獲採用>

將被收錄進遊戲內BGM。

採用數:10

 

②『初音未來 -TAP WONDER-』遊戲內使用的寵物設計

<如獲採用>

將可在遊戲內以初音未來的輔助角色登場。

採用數:7


■募集期間
2020年1月24日(五) 16:00~2020年2月21日(五)14:00 (台灣時間)

 

■結果發表
預定2020年3月

 

■關於『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為Crypton Future Media, Inc.開發的「軟體」。只要輸入歌詞與旋律誰都可讓其將歌演唱出來。許多的創作者利用此「初音未來」創作音樂,並上傳到網路上,因而掀起一波潮流。她也以一名「角色」被許多人關注著。現在,她作為一名虛擬歌手擁有許多的周邊商品,並在LIVE演唱會等多方面都極其活躍,人氣遍及全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