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原作作者來台辦簽名會 先曬小籠包、剉冰照! 原作認證「超可愛CP」平野紫耀「受驚」反應大 害橋本環奈嚇破膽?!

2020.02.03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月7日 開戰!

改編自作家赤坂アカ(網路譯名:赤坂明)人氣同名漫畫《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由傑尼斯「天然呆」偶像平野紫耀、「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主演,以貴族高中為故事舞台,敘述兩名天才為了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而展開的戀愛頭腦大戰。本作劇本由電影《飛翔吧埼玉》德永友一操刀,主題曲由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 & Prince」獻聲。而第8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於今天如火如荼地展開,出版社也邀請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原作作者赤坂アカ,於1月31日下午在台舉辦首場的海外簽名會!作者赤坂アカ在昨日抵達台灣後,也在個人推特分享了小籠包、獨角獸剉冰,以及遊覽自由廣場的照片,令人十分期待他在台灣的後續行程。

 


 

 

 

對於《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被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的感想,作者赤坂アカ表示:「這部作品中,若沒有對戰就失去了魔力,而且是只在學生會辦公室中展開『可愛對決』的密室劇,若不可愛的話就完蛋了。對於真人版電影,我有一項要求是希望能請令人覺得可愛的男女演員來飾演角色。後來確定由平野紫耀和橋本環奈來詮釋男女主角,覺得選角的標準很符合我的取向。現場的拍攝氣氛很歡樂,令人覺得真是部充滿幸福感的真人版電影。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很認真對待這部作品,若原作漫畫、動畫的粉絲們也能喜歡他們所詮釋出的角色,身為原作作者的我會十分開心!」心動又逗趣的漫改電影《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原作認證「超可愛CP」平野紫耀「受驚」反應大 害橋本環奈嚇破膽?!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是「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與「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首部共演之作,兩人在片中有大量爆笑又心動的對手戲,默契十足的演技也令觀眾印象深刻。對於初次合作的感想,平野紫耀表示:「橋本環奈給人的女演員印象很強烈,但實際見面後覺得毫無距離,十分容易親近。」橋本環奈則說:「跟我在電視上看到他的感覺一模一樣!」對於拍攝的趣事,橋本環奈表示:「平野好像滿天才的。拍攝時即使是他自己說錯臺詞,也完全沒發現!而且在導演喊卡後,他還會說:『為什麼大家都在笑?』」也意外曝露出平野紫耀「天然呆」的一面。

 

 

 

橋本環奈還透露常因為平野紫耀而笑場,她說:「平野紫耀正式拍攝時,總是演得跟彩排時不一樣,會讓人笑場。明明正式拍攝時,充滿不能笑的緊張感,但卻因為他而笑了出來。」橋本環奈更爆料,平野紫耀在現場的反應也都出乎意料,她說:「當平野紫耀受到驚嚇時,就會跳起來發出怪聲,害我也被他嚇到。」另外,據說原作作者赤坂アカ也曾訪問過拍攝現場,平野紫耀表示:「老師對我說我很適合這個角色,讓我感到很開心。」橋本環奈則說:「很感謝老師來到拍攝現場,令人感到十分安心。」還原度極高的《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劇情介紹

★ 日本首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20億!

★ 《天氣之子》新海誠導演盛讚推薦

★ 改編自作家赤坂明人氣同名漫畫《飛翔吧!埼玉》德永友一作家執筆劇本

★ 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化身課業天才、戀愛蠢材!

★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耍心機裝可愛 盡情魅惑男心

 

一定要讓對方向我告白!

 

私立秀知院學園聚集了未來被寄予厚望的菁英。常在全國模擬考名列前茅、天資聰穎的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與文武雙全的財團千金、容貌秀麗的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彼此情意相投,但因為兩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無法互吐情意。而且,白銀御行和四宮輝夜還認為,若先向對方告白的話就「輸」了,於是兩人開始苦思該如何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身為天才卻反成了絆腳石,對戀愛沒轍的兩人將展開一場高超的戀愛頭腦戰!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電影預告: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05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