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古曼童」顯靈!電影海報引出供奉者 分享破千數萬名網友留言! 這禮物你敢收嗎?有人為求學業供養古曼童 也有人趕不走急轉送! 《古曼童》2月7日 心狠手辣

2020.01.29

 

即將於2月初上映的電影《古曼童》,日前釋出電影中文海報後立刻於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僅分享數破千更有萬名網友留言,紛紛表示「海報做得太厲害、看起來很恐怖」「以古曼童為題材的電影,太酷!」「海報有點毛…」「超級期待!」但也有不少古曼童的供奉者出來回應「明明就很可愛」「古曼童很乖!」並且曬出自己供養的古曼童照片。早期養古曼童通常是特種行業或黑社會和賭徒圈,隨著時代變化古曼童也越來越多人信奉,近期意外的特別受到台灣年輕族群喜愛,有人為了求好成績或是創業順利都會請一尊「古曼童」回家供奉。電影《古曼童》改編自越南首起連續殺人事件,講述住在湄公河三角洲村莊的聾啞女孩索依,在偶然之下認識了一位自稱是薩滿和治療師的陌生人修恩。在修恩奇蹟般地治癒了一個當地人後,他很快便贏得村民的信任與讚賞。索依也因而被修恩深深吸引,兩人不久便陷入熱戀並結為連理。然而當索依無意間發現修恩過往的黑暗祕密,以及他試圖尋求永生的恐怖計畫後,她的美夢很快地成為了一場噩夢。《古曼童》將於2月7日 在台上映。

 

 

 

這禮物你敢收嗎?有人為求學業供養古曼童 也有人趕不走急轉送!

雖然古曼童在台灣信奉的人日漸增多,但從未接觸過的民眾還是會感到有點害怕,若是在意外之下收到古曼童真的會傷透腦筋,就有網友分享她意外收到古曼童的故事:「有一年聖誕節,公司同事們決定要匿名玩交換禮物慶祝聖誕節,一開始超級期待,輪到我抽禮物的時候,打開包裝發現是一整箱的「娃娃」,一開始不以為意,但越看越奇怪因為還有香之類的東西。旁邊同事說這該不會是古曼童吧?我當場就笑不出來,真的很可怕。」網友表示從收到古曼童開始心裡一直很毛,也不敢再轉送給其他人,找了多位師傅好不容易才將他們請走,從此以後對交換禮物產生陰影,再也不敢收任何來路不明的東西。古曼童對台灣大眾來說依然是神祕的存在,但也有網友認為只要好好供奉就不會被「反噬」還可以求好學業、好事業,就如同一般的信仰一樣。而電影《古曼童》以此民間信仰為題材加上真實恐怖殺人事件,將帶給台灣觀眾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值得觀眾期待!《古曼童》將於2月7日 在台上映。

 

 

 

※《古曼童》劇情介紹

★ 改編自民間信仰「古曼童」,震驚越南的真實恐怖事件

★ 越南票房冠軍,票房強壓《小丑》《雙子殺手》

★ 紐約亞洲電影節最佳導演 最新力作

★《神偷奶爸》《小小兵》聲效團隊共同打造

 

 

本片改編自民間信仰「古曼童」的真實恐怖故事,講述住在湄公河三角洲村莊的聾啞女孩索依,在偶然之下認識了一位自稱是薩滿和治療師的陌生人修恩。在修恩奇蹟般地治癒了一個當地人後,他很快便贏得村民的信任與讚賞。索依也因而被修恩所深深吸引,兩人不久便陷入熱戀並結為連理。然而當索依無意間發現修恩過往的黑暗祕密,以及他試圖尋求永生的恐怖計畫後,她的美夢很快地成為了一場噩夢……

 

▼《古曼童》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古曼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0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