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血腥X液體 邪教狂片《戰慄魔胎》 尺度大開玩3P! 女主角搭檔腹肌混血帥哥 卻因太裸露而拒演? 戰慄魔胎 2月14日 厄孕降臨

2020.01.25

 

2017年以最狂燒腦恐怖片《煉獄迷宮》打響知名度的土耳其導演肯艾弗諾(Can Evrenol),推出第二部長片作品《戰慄魔胎》(英文片名:Housewife)。肯艾弗諾再次挑戰觀眾的腦和胃,在新片中操弄夢境與現實間的分界線,而畫面殘暴血腥的程度完全不輸《煉獄迷宮》。除了血腥暴力之外,還出現不少大尺度的裸露畫面和性愛場景,甚至有一場令人臉紅心跳的3P床戲。導演這次在血腥、暴力、色情三方面,全都下了超強猛藥,外國影迷看完後都大呼畫面極致噁心令人反胃,尤其是結局的發展更令人措手不及!《戰慄魔胎》海報上的副標「唯有獻祭,血脈才得以延續」(Family requires sacrifice),似乎暗示了故事與家族血緣有關。《戰慄魔胎》將於2月14日在台上映。

 

 

 

女主角搭檔腹肌混血帥哥 卻因太裸露而拒演?

《戰慄魔胎》故事講述女主角年幼時目睹了姊姊和父親被她精神異常的母親謀殺而死。二十年後,荷莉長大結了婚,幼時創傷的陰影和單調的生活讓她時時感到孤單。某日,她與丈夫受朋友的邀請,參加一個神秘邪教組織舉辦的聚會,組織的領袖一見到荷莉便對她格外關照,從此她的生活就變得異常古怪。除了劇本內容豐富外,卡司方面找來曾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演出效忠於葛林戴華德的黑巫師,有著帥氣臉孔和壯碩腹肌的丹麥日本混血帥哥大衛櫻井(David Sakurai)在《戰慄魔胎》中飾演邪教領袖一角,片中不吝嗇地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女主角則是由《育陰房》克萊門汀波達茲(Clémentine Poidatz)飾演,克萊門汀表示收到劇本後曾因為片中露骨的床戲和裸露鏡頭而猶豫是否接演。但最終還是被導演肯艾弗諾說服,獻出了自己在大銀幕上最大尺度的演出。《戰慄魔胎》結合了性、家庭、社交恐懼症和惡夢如同與「當代恐怖文學始祖」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致敬。片中的性愛、血漿、邪教,以及章魚般的觸手,都是導演肯艾弗諾在《戰慄魔胎》中埋下的洛氏恐怖元素。《戰慄魔胎》將於2月14日在台上映。

 

 

※《戰慄魔胎》劇情介紹

★ 2017澳洲恐怖電影節Monster Fest最佳導演

★ 土耳其導演肯艾弗諾繼《煉獄迷宮》後又一血腥邪門懼作

★ 血色瀰漫的義大利邪典電影風格令人坐立不安

★ 性愛、血漿、邪教,缺一不可的洛氏恐怖元素,向大師洛夫克拉夫特致敬!

★ 當世界只剩下你的夢和你…

★ 黑暗、令人感到沮喪…卻又美麗!

 

荷莉年幼時目睹了姊姊和父親被她精神異常的母親謀殺而死。二十年後,荷莉長大結了婚,幼時創傷的陰影和單調的生活讓她時時感到孤單。某日,她與丈夫受朋友的邀請,參加一個神秘邪教組織舉辦的聚會,組織的領袖一見到荷莉便對她格外關照,從此她的生活就變得異常古怪。

 

▼《戰慄魔胎》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戰慄魔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3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