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春節電影口碑最強 《我們的7日戰爭》獻給反骨仔的情書

2020.01.22

 

《我們的7日戰爭》在上周進行試片,獲得許多觀眾與媒體的大力推薦,影評人左撇子讚不絕口:「我相信看完的人都會有所感觸。因為這群對抗大人7日的孩子,用行動喚醒了,曾經最單純、最熱血、最直接的我們。這是最推薦的地方!」 影評人半瓶醋:「《我們的7日戰爭》故事四平八穩,角色可愛,畫風恬淡優雅,在春節前夕,不失為一部怡情小品。」

 

 

更有許多觀眾認為,這部電影內容中的反動情緒,有當年太陽花學運的即視感;片中的經典台詞『我決定要活得像個自己!』『如果成為大人意味著學會說謊,那當個屁孩又有什麼關係呢?』電影雖改編自1985年宗田理同名小說,但本次版本除了繼承原作精神,更加入許多當前熱議話題元素“網路霸凌”“性別認同”,完全貼近現今的群眾生活。

 

 

獲得日本電影學院受獎的北村匠海與芳根京子,兩位日本實力派年輕演員首次合作,為電影聽覺增加更豐富的情緒。宮澤理惠也回歸配音其中重要角色,因為她的出道作品正是該故事真人版《我們的七日戰爭》,宮澤飾演的中山瞳,在廢棄工廠發起反抗大人運動,引領少年少女們“七日戰爭”。許多日本觀眾看完動漫版後,都想找真人版來回味欣賞,也意外帶動真人版的藍光大賣。

 

《我們的7日戰爭》故事講述;校園邊緣人-鈴原守(北村匠海 配音),他單戀對象是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千代野綾(芳根京子 配音)。但綾由於身為議員的父親之故,即將於一週後搬到東京,綾告訴守「好想逃走…」。綾的好友們紛紛參與這次逃亡行動,雖然夢想著兩人私奔的守對此有些失望,但這毫無疑問是一個特別夏天的開始。以老舊煤炭工廠為秘密基地,賭上青春的7日戰爭即將展開!《我們的7日戰爭》將於2020年1月23日(四)春節上映。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們的7日戰爭》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98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