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閃耀暖暖》開啟新年主題活動「雲景新願」 設計師「鹿明」與全新閃耀套裝驚艷上線

2020.01.20

 

由品玩邦藝術與疊紙遊戲聯合發行的次世代3D巨作《閃耀暖暖》,即日起開啟一系列新年活動。新設計師「鹿明」與全新閃耀華美禮服將在活動「雲景新願」中與大家相見。新年添新衣,完成活躍任務即可免費獲得非凡新年套裝;每日與鹿明進行互動收穫新年禮物,累計好感度更有機會在大年初一獲得他的祝福!此外,搭配師們可以在「心燈祈願」活動中許願豐厚資源大禮,還有更多新年福利任務等待各位搭配師們在遊戲內體驗!

 

「雲景新願」開啟與鹿明訴說你的新年願望

記憶之海中存在一片特別的海域叫「願望心湖」,這裡所承載的都是有關於願望的記憶。一位叫做鹿明的少年就住在湖心小樓,他透過人們美好的願望看到了奇迹大陸的許多事情,也對這片土地充滿嚮往。直到某天,粉髮少女暖暖走進心湖,帶他走出了這片迷霧,於是他來到奇迹大陸與朋友們一起度過雲端熱鬧的新年。

 

新歲將至,人們紛紛許下自己的新年願望。新年主題活動「雲景新願」開啟,搭配師們可以探索雲端城的新年故事,獲得「心願圖景」碎片、「風息鹿鈴」和「許願絲帶」獎勵,使用「風息鹿鈴」可在年貨街兌換遊戲內資源,累計相應數量的“許願絲帶”就可以免費獲取新春套裝「新歲錦時」。通關主線關卡等可獲得神秘非凡印象等豐厚遊戲資源獎勵。

 

 

在「鹿明心語」活動中,搭配師們可以每日與鹿明進行對話互動,贈送小籠包給鹿明,提升好感度,獲取來自鹿明的禮物「鹿明錦盒」。當累積一定好感時,鹿明會在大年初一為搭配師們送上新年祝福。分享新年祝福,即可獲得非凡美甲套裝「落雪紅梅」。

 

新年華美禮服驚艷上線

搭配師們可以參與限時感應活動,收集閃耀華美禮服「鹿祈雲澤」、「千重夢」與相應設計師之影,此外還有全新非凡套裝「杜若嵐紗」也會同步上線。

 

「鹿祈雲澤」

由鹿明所設計,承載著雲端熱鬧而美好的新年記憶。晶瑩剔透的鹿角閃爍著光芒,純淨而澄澈;紅白漸變的配色,如同冬日裡的新年,鋪著白雪的大地上充滿溫暖而喜慶的春節紅色裝飾。

 

 

 

 

「千重夢」

白色與粉色淺薄交錯,寬大的裙擺設計,如同桃花的花瓣一般;臉上淡淡的粉色妝容更讓人體會到「如沐春風」的感覺。

 

 

 

 

「杜若嵐紗」

層層疊疊的衣料之下,細看才會發現藏匿其中的花纹;外衣上的月色與嵐煙讓整套設計更顯朦朧;而整套服裝最有標誌性的,便是杜若花了。

 

 

 

 

「心燈祈願」送資源 新年活動豐厚好禮等著你

為迎接新年,遊戲內推出一系列新年福利活動。搭配師們可以參與「心燈祈願」活動,在指定選項中,選擇三個心願,完成許願後第三天可以前往活動介面點亮心願,隨機實現三個心願中其中一個願望,領取豐厚資源大禮。

 

 

還可以參與「雲端年味」,每天完成自選任務後獲得夜宵的新年禮物,為傳統的雲端新年更增添一份年味!

 

首儲加贈重置 累計儲值等回饋同步開啟

1月16日遊戲更新後,所有星鑽檔位首次購買即加贈同等數量的粉鑽。此外,活動期間累計獲得3880儲值經驗可獲得非凡套裝「墨色音潮」、對應的秦衣設計師之影、記憶迴響以及許願心燈*10等豐厚的遊戲內資源。

 

 

 

最後,感謝各位搭配師們一直以來的陪伴,期待各位搭配師們與暖暖在雲端度過一個熱鬧與喜慶的新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